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No Zuo No Die 车上放玩具炸弹司机被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朝阳群众”一直是一个神秘组织,前不久,朝阳群众再次立功,一车主在开车时发现前车风挡前有疑似定时炸弹的装置,警惕性很高的他立刻报警,并和特警一起将嫌疑人抓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详细的经过是,这位朝阳群众开车行驶在双井桥地铁口附近等候红绿灯时,发现旁边一辆并排等候的灰色速腾车前挡风玻璃处有一捆外观类似二踢脚的疑似爆炸物,他先是吃了一惊,接着赶紧报警。车辆随即被特警包围,之后被证实只是炸弹形状的玩具表,但随后在其后备箱中的伞内发现管制刀具,嫌疑人已被拘留。

● 新闻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 车内不要携带刀具!

  据被捕司机交代,其使用“炸弹闹钟”和携带管制刀具只为好玩,殊不知这已经触犯了公安部制定的《管制刀具认定标准》。刀尖角度小于60度、刀身长度超过150毫米的各类单刃、双刃和多刃刀具以及刀尖角度大于60度,刀身长度超过220毫米的各类单刃、双刃和多刃刀具,都可以认定为管制刀具。需要注意的是,照此规定,一般的厨刀、水果刀都可被判定为是管制刀具。(文/图 汽车之家 吴羽琛)

更多阅读:

血淋淋的事故 北京房山车祸致5人死亡
//www.autohome.com.cn/use/201507/876321.html

No Zuo No Die 车上放玩具炸弹司机被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时事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后宫系列
有车前后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