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司机双双蹲班房 在国道上开斗气车被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路怒症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随着行车记录仪的普及,越来越多的路怒引发的交通事故都被记录下来。近日,一辆奔腾B70与一辆宝马3系就在国道上演了一幕“激情大片”,随后两车就发生了碰撞。最终,两名驾驶员均被吊销驾照并处以刑拘,更为严厉的是,这两名司机五年内均不得重新考取驾照!

● 事故缘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交警处理

  据办案交警介绍,这两名驾驶员已经涉嫌危险驾驶罪,要对驾驶员处以吊销驾照的处罚,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照。根据后续规定,两名驾驶员还要面临受到进一步的刑事处罚,比如拘役及处罚金。

● 相关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 得不偿失!

  不知道是否因为天气越来越热的原因,最近充斥了各种路怒症引发的事故,而这也引起了有关部门的注意,并决议大力度严厉打击马路上的路怒症一族。当您在路上行驶时,如果对其他车辆引发了不满,不妨想想这段事故的结局,也许您就释然了。一时的痛快,换来的仅仅是五年内不得开车,拘役及高昂的罚金。(文/图 汽车之家 吴羽琛)

更多阅读:

No Zuo No Die 车上放玩具炸弹司机被抓
//www.autohome.com.cn/use/201507/876364.html

司机双双蹲班房 在国道上开斗气车被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时事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用车宝典
CES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