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并线不成犯路怒 “愤怒哥”上演无影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2月16日下午,在唐山市的万达广场附近,一辆出租车在直行过程中没让想并线的迈腾(因为视频没有记录全过程,过程为编辑推测),引来迈腾司机破口大骂,出租车司机想息事宁人并道歉,反而激起了迈腾司机的怒火。迈腾司机在超过出租车后下车,纵身一跃一脚踹碎了出租车的前挡风玻璃而后扬长而去。

● 涉事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如果你是出租车司机,你会怎么做?
1.如果你是出租车司机,你会怎么做?
我根本就不会和他抢,让他并进来就完了。
一脚油门撞上去,他并线是他全责!
和他死磕到底!敢踹我车,直接冲人就撞!

查看结果
  很多网友看完这个视频后大多数的第一反应都是气愤!同时,可能又会认为是出租车司机太窝囊,这也能忍?网友们纷纷表示如果是自己,会直接不考虑后果撞上去!这样冲动真的值得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曾经轰动一时的成都暴打女司机案的男车主下场如何?

  2015年8月21日,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法院对备受社会关注的“男司机打女司机”案一审公开宣判,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张某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案件详情点击这里

汽车之家

  根据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规定,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伤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成都男司机一时的冲动,造成了两个家庭的伤害。回头想想看,真的值得么?换位思考下,如果当时男司机没有施暴而是直接将行车视频发至网络,那么他也不会赔了夫人又折兵(赔钱并蹲监狱)。必须要说明一点的是,路怒、故意引发的交通事故造成车辆损失和人员伤亡的,保险公司会直接拒赔!意味着就是你不仅要面对法律的制裁,同时在经济赔偿上你也需要自掏腰包!

  出租车司机的做法在部分人看来确实有失男子气概,但却是最后的“赢家”!该涉事男司机不仅被神通广大的网友“人肉搜索”,警方也已经介入此事。根据《刑法》规定: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关于此案的发展,我们会持续关注。(文 汽车之家 吴羽琛)

更多阅读:

获刑8个月 成都男司机打女司机案宣判
//www.autohome.com.cn/use/201508/877103.html

并线不成犯路怒 “愤怒哥”上演无影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时事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你知道吗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