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您怎么看?我该如何劝女友系上安全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女友坚持不系安全带甚至跟你吵架,您怎么看?今天,一个网友和自己女朋友的对话火了,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汽车之家

  我们都知道,开车系安全带,是对开车和乘车人的安全考虑,非常重要,可事件中的这个女朋友确诊的让人哭笑不得,对话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面这位女性朋友,非但不听男朋友的认真劝说,还很生气觉得如果不系安全带出了事故,那是男朋友的责任,因为男朋友没好好开车让自己受伤了,并且拿自己爸爸举例,说自己爸爸开了20年都不系安全带也没出事儿,吵了很久无果。对话见上图。车友们来支支招,怎样才能成功劝说这样的女友系上安全带?您怎么看?(文/汽车之家 张开月)

您怎么看?我该如何劝女友系上安全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用车资讯
您怎么看
追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汽车实用手册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