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放假啦!假期自驾出行之前必看秘籍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宝典]  中秋到了!大家都准备出去玩、自驾远行,但在出发之前,我建议你用几分钟时间看看我们精心为你准备的“葵花宝典”,保准受益匪浅!

汽车之家

出行之前,必要的检查不可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出发之前,必要的休息要保证

  国内高速公路的最高限速是120公里/时,而服务区入口的限速一般来说只有40公里/时,这个限速差一定要注意。在高速路上,正常情况都可以按照100公里/时速度匀速行驶,长时间高速巡航后,会出现“速度麻木”症,就是感觉不到很快的速度感,这样在临近服务区时很可能会误判车速,造成在入口处慌乱刹车。高速路经验多的司机都知道这一点,但很多不经常跑高速的朋友们难免出现这样的问题,需要多加注意。该休息的时候就休息!不要硬撑!

汽车之家

  《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连续驾驶机动车超过4小时未停车休息或者停车休息时间少于20分钟则属于疲劳驾驶。疲劳后继续驾驶车辆,会感到困倦瞌睡,四肢无力,注意力不集中,判断能力下降,出现动作迟误或过早,操作停顿或修正时间不当等不安全因素,极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用车宝典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