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线虚你别停? 停车位里竟被开罚单了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宝典]  时隔三年,当年被误扣分数的李博旭,近日疑似又被误贴罚单了。只不过这次更邪乎,明明停在了车位线内,也没看见贴条,结果隔日就收到了手机通知:“您又违章停车了!不扣分,200元。”网上一查还真有,你说他冤不冤?这不,我拽上他再次踏上了行政复议的路……

  本以为还会像之前那次顺利的把违章取消,但这次没那么幸运了,最终的复议结果让我俩都有点不知所措了……

汽车之家

Part1:起因是这样的

  记得上一次处理违章复议,还是三年前的事儿了,谁成想,就在前段时间,同事博旭又遭遇了一起奇葩的事儿,自己的车停在停车线里,竟然被协管按照违章停车贴条处理了,收到短信的那一刻,他的心是凉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种情况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而且因为没遇到当时贴条的协管,也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贴的,无奈,只能再次带着博旭踏上了“复议之路”,去车管所走一趟吧!只不过这一次,我俩都没想到,结果会出乎我俩的预期那么多……

Part2:耗时的行政复议

  对于很多朋友来讲,行政复议可能有些陌生,我和大家简单聊几句,如果你对任何交通处罚,别管是现场还是非现场的产生了质疑或者不服,就需要走这个流程来进行复核。

  首先,有了异议,先不要着急去缴罚款!不要缴罚款!不要缴罚款!重要事儿说三遍。先去被处罚的区域的交通队或者执法站咨询,有的区域的交通队可以直接在那里复议,有的则不行。如果不行,就从窗口把交通处罚决定书开出来,不要交钱!15日内拿着它去指定的车管所进行复议即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上午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本想着能在最近的执法站进行复议,没成想,不是人家这的人罚的,所以还得继续转战另一个地方,行政复议虽然已经存在很多年,但其实真执行起来,还是挺耗费精力和时间的,记住!行驶本和驾照全程都要带在身上。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用车宝典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