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6款紧凑型车实力大比拼—总结分析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导购]  在结束了上一篇网友调查后,汽车之家的6款车型的横向评比也进入到了最后揭晓成绩的时刻,今天我们推出的是此专题文章最后的PK终结篇,在文章中我们不仅要把之前的8项对比成绩汇总,评出得分最高的车型,而且还会依据这6款车的特点与优势具体分析一下它们各自适合的人群。

  关于速腾标致307福克斯马自达3思域明锐6款紧凑型车的大战已经进行了座椅空间、配置、外观和内饰、动力总成、价格行情以及售前售后服务等8项横向对比,相信大家对这6款车型的各自的优势与特点心理已经基本有数了。另外,在这段时间里热情的网友也积极参与到了我们的讨论当中,当中不乏一些非常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我们也根据他们的意见分析并修改了思路。首先让我们来回顾并分析一下之前几篇文章的结果。


  特此注明:在开始文章之前编辑们经过讨论后认为由于是10万元左右的紧凑车型,所以购车者最为关注的还是价格因素,因此我们是利用价格这条主线来挑选车型的,而不是按照车辆型号和级别。车型方面,我们按官方指导价在15万左右的车型,分别是标致307 2.0手动尊享型(为了做到公正公平,我们在动力总成篇中将标致307 2.0手动尊享型改换成了标致307 2.0自动尊享型)马自达3 2.0自动标准型、福克斯1.8AT时尚型、思域1.8MT EXi、明锐1.6自动逸仕版、速腾1.6自动时尚型。具体车型与价格见下表:

速腾 标致307 福克斯 马自达3 思域 明锐
1.6AT时尚型 2.0手动尊享型 1.8AT时尚型 2.0AT标准型 1.8 MT EXi 2.0自动逸仕版
14.98万 15.08万 13.98万 14.98万 14.78万 15.19万

(以上各款车型的价格均采用官方指导价)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