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08年即将上市8款紧凑型车谁值得期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导购]  步入新的一年,各个厂商为了能够有一个出色的销量,完成销售目标,纷纷推出新车或者改款车型。而国内的紧凑型车市场由于需求大,利润也比小型车大得多,所以一直是厂商的必争之地。在春节过后,又将会有许多新面孔与我们相见。今天,我们也总结了几款份量较重的新车或者改款车型,春节过后,那些车更值得期待。

两厢标致307

  上市时间:08年2月20号

  两厢标致307的上市应该是众望所归的事情,随着标致307这个车型逐渐被消费者接受;国内市场的逐渐成熟,两厢车开始被认可;第二工厂的建成提高了产能;以及东风雪铁龙系列产品缺乏足够的竞争力,所以重心逐渐转到了东风标致旗下品牌,这几点使得两厢标致307的生产计划终于提上了日程,并将在2月20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相比三厢车型,两厢标致307保持了法国标致307的原汁原味,整体造型更加流畅。前脸保持了三厢车型的大嘴造型,尾部则变得简洁明快,更像是大一号的标致206,内饰设计应该会沿用现款的造型。动力方面,两厢车型会沿用现在的1.6L和2.0L发动机,1.6L满足了家用的基本需求,而2.0L发动机动力充沛,适合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两厢标致307不会低于现售的三厢车型,更有消息称会提供ESP作为标配,价格方面,两厢车型也不会高于三厢车型,所以两厢标致307的性价比还是非常出色的。目前国内两厢车市场上,两厢福克斯骐达SX4都有着不错的销量,两厢标致307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两厢福克斯,与对手相比,两厢标致307在配置上和价格上有一定的竞争优势。不过在市场保有量和认知度上要差一些。

汽车之家

  总体来讲,对于追求时尚,对空间要求不高的用户,两厢标致307有着优雅浪漫的外型,丰富的配置性价比出色,是个很好的选择。不过对于追求实用的用户,两厢车型不是很合适,不过可以选择三厢标致307车型或者等待标致307SW的国产

● 08款福克斯

  上市时间:08年4月份

  两厢标致307的上市刚刚让人激动不已,福克斯改款的消息也随之传出。相比现款车型,08款福克斯的外型没有太大的变化,圆形雾灯将改为条形,并将换上凸显运动风格的16寸铝合金轮毂。

汽车之家

『现款福克斯』

  内饰是变化的主要部分,相比现在平平淡淡,做工有些粗糙的内饰,08款福克斯的中控面板采用了现款蒙迪欧-致胜S-MAX的样式,银色的面板更加时尚,符合年轻人的要求,另外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做工上的小瑕疵。另外根据相关信息,改款福克斯将会在4月份正式上市。

『小改款福克斯』

  配置方面,08款福克斯会继续实用现款的1.8L和2.0L发动机,动力表现不错,底盘方面也没有变化,延续了现款车型出色的操控性能。舒适性配置方面,根据现有信息,08款福克斯不会进行太多的改变,应该会保持现有的配置。

汽车之家

『改款福克斯将采用S-MAX和蒙迪欧-致胜的中控设计,图为S-MAX中控面板』

  与国外车型相比,08款福克斯虽然没有融入蒙迪欧-致胜的设计元素,但是外形上依然时尚动感,车身造型流畅饱满,对于追求操控、时尚的用户,福克斯是个很好的选择。不过08款车型的推出后,福克斯现有的优惠可能会暂时的减少,想购买的用户还需要再多等一段时间。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