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外形出色做工需加强 比亚迪F6详细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拍]  比亚迪作为新兴的自主品牌汽车厂商,给我们留下的印象是深刻的,在去年推出F3以及F3-R之后,本月18日,其又一款中型轿车——比亚迪F6也正式与我们见面了。可能很多朋友对于比亚迪这个品牌不是很了解,对于其产品也可能关注的并不多,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下这款比亚迪F6。


  本次我们的实拍车型是比亚迪F6 2.4自动尊贵型,与其他车型在颜色、配置、价格等方面有所不同,请以本篇文章中所介绍车型为参考。


外形设计出色,时尚大气稳重

  从比亚迪之前的几款产品之中我们可以看到它在产品设计中所取得的长足进步,虽然在设计方面会模仿其他国外品牌,但是这种积极学习,取长补短的态度却可以是其加快前进的脚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上的线条过度非常自然,和谐程度非常高,这点上比亚迪的设计师们是下足了功夫。整体感觉大气稳重,符合其中型轿车的特点。从前脸的设计上我们还是可以看到一些模仿的痕迹,宽大的进气格栅,硕大的前大灯组合,还有发动机舱盖上两条折线,都和凯美瑞非常相似。而这样的设计让F6给人一种压迫感,看起来底气十足!不过大灯以及发动机舱盖的缝隙有些过大,做工方面仍然需要加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F6的车身尺寸为4846x1822x1465mm,轴距为2740mm,是个标准的“中等身材”,而尾部的线条设计同样很出色,棱角分明却又不会显得过于呆板,三角形的尾灯也让尾部线条显得更灵活,相比一些其他的自主品牌车型来说是要强的多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而这样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产品档次;五辐的铝合金轮毂很不错,与整体外形搭配非常合适,很好看!不过轮毂看着是不是有点眼熟呢?和国内某著名中型车的轮毂很相似啊!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比亚迪F6 2008款 2.0L 手动豪华型GLX-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0 43.50 7.41
    测试文章:动力性能出色/做工很一般 测试比亚迪F6
    评测编辑-韩路:

    F6的确给我眼前一亮的感觉,F6有能力对骏捷及东方之子产生严重的竞争。它比骏捷空间更大,比东方之子更加精致些,属于一款很讨好这个用户群的车型。但是我仍要要批评为什么就连化妆镜这样的低端人性化设备都省略掉?

    评测编辑-王苦公:

    比亚迪F6最大的卖点无疑是大空间和低价格,另外配置相对也很齐全。不过测试之后,自主研发的2.0升发动机出色的动力性能给我的印象更加深刻,同时它的燃油经济性也很不错。总体来说比亚迪F6在其主要卖点上做得都很不错,但细节之处仍极需改进。

    评测编辑-孟庆嘉:

    比亚迪F6又是一款具有极大诱惑力的车型,它的外观绝对有面子;空间也足够大,另外,良好的动力表现与经济性也是它的值得炫耀的卖点,做为家用车几个重要条件,F6都能一一满足。如果你不太在意细节上的瑕疵与模仿明显的车身,比亚迪F6是个不错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F6 2008款 2.4L 自动尊贵型GS-i

指导价:11.98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4L 160马力...
变速箱:4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