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运动基因的对决 萨博9-3对比宝马320i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同样都是被誉为驾驶者之车,同样都是世界级的大品牌,同样都追求极致的运动感受,宝马320i与萨博9-3都带有强烈的运动基因。而且在国内,这两款车的售价也差不多,萨博9-3以“贴地飞行”而著称,宝马3系更是被誉为“操控性之王”,这两辆车放在一起,你会选择那一辆呢?

汽车之家 萨博 Saab 9-3 Vector 2.0TS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20i时尚型木内饰汽车之家 萨博 Saab 9-3 Vector 2.0TS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20i时尚型木内饰汽车之家 萨博 Saab 9-3 Vector 2.0TS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20i时尚型木内饰

萨博9-3与宝马320i的外形比较』

  这两款车在外观上,差别还是比较大的,萨博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低调冷峻的运动色彩,这也正是萨博外观设计的精髓所在。现款9-3的外形设计相比上代产品有了较大的提高,前脸设计的冲击力更强。

汽车之家 萨博 Saab 9-3 Vector 2.0TS汽车之家 萨博 Saab 9-3 Vector 2.0TS汽车之家 萨博 Saab 9-3 Vector 2.0TS汽车之家 萨博 Saab 9-3 Vector 2.0TS

宝马320i的外形细节』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20i时尚型木内饰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20i时尚型木内饰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20i时尚型木内饰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20i时尚型木内饰

『宝马320i的外形细节』

  萨博是涡轮增压的鼻祖级品牌,它们在提高涡轮效能方面很有心得。全新萨博9-3 2.0T Linear搭载的这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9kW/5500rpm,并且在2500-3500rpm区间能实现最大265N·m的连续峰值扭矩输出,可以让你很轻松的体会到涡轮增压带来的彭湃激情,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以在发动机不同的工作状态下都能提高燃油效率,并且保证功率输出更加平顺。

汽车之家 萨博 Saab 9-3 Vector 2.0TS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20i时尚型木内饰

汽车之家 萨博 Saab 9-3 Vector 2.0TS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20i豪华型

『萨博9-3与宝马320i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对比』

  宝马320i虽然是宝马3系中发动机排量最低的一款,但是凭借带有可变进气歧管及电子气门系统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也达到了110Kw,最大扭矩200N·m,配合6挡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所表现出的动力性能非常完美。而与萨博最大的不同之处,那就是BMW3系是一款纯正的后驱运动型轿车,在操控上与前驱车相比,有先天性的优势。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