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最小的四驱车!上海车展实拍长城哈弗M1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拍]  长城汽车自从进入轿车市场之后,一直都是以主推小车为主,精灵、炫丽,各个都是身材娇小,而我们很熟悉的哈佛SUV如今也开始走小巧路线。就在本次上海车展上,长城就展出了他们最新的哈佛系列SUV车型,哈弗M1就是其中之一,今天我们就带大家看看这款新车。

汽车之家

  一说迷你型SUV可能大家都会想到铃木吉姆尼,的确是个很好玩的小越野车,不过如今长城M1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要比吉姆尼还要小,同样也是全时四驱系统,据我所知这是目前最小的四驱SUV了,并且可爱的外形也着实能吸引眼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哈弗M1的车身尺寸是3546x1625x1620mm,轴距也仅为2296mm,第一眼看到你绝对不会把它和SUV联系起来,和当年的哈佛简直是相差甚远,不过迷你的车身线条以及风格化的设计还真是挺着人喜欢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哈弗M1不单单是有一个独特的造型设计,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功能上也还算是比较强的,四轮碟刹配置,并且还是款四驱车,想象一下看着这样一款小车玩越野应该是个挺有意思的事情。

文章标签: 新车图解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城M1 2010款 1.3L 四驱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20 41.90 --
    测试文章:只为验证能力 哈弗M1 1.3四驱版小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喜欢这个四驱的小车,终于在小车阶段里能买到四驱产品了,先不说四驱能力,更好的附着力就让M1的竞争力很强了。

    评测编辑-梁巍:

    早就期待M1的四驱版了,这才是真正的MINI SUV。虽然简单的四驱系统起不到太大作用,而且发动机扭矩偏小也不能进行越野。不过我开着它在碎石、乱草丛中肆无忌惮的跑了一段,真挺爽的,其它5万块钱的车肯定做不到。

    评测编辑-孟庆嘉:

    5万元买四驱?这不是噱头,只要你正确理解,哈弗M1的四驱结构并不能为它带来任何脱困性,只不过在一些湿滑路面上可以 更平稳,同时也有一些通过性,我觉得这就足够了。

  • 长城M1 2009款 1.3L 两驱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22 43.53 6.49
    测试文章:最小的SUV——测试长城迷你SUV 1.3 MT
    评测编辑-韩路:

    长城最近对小车的用心人人都看得到,我们这次测试的不是四驱版可惜了,不过依然挡不住90后对它的喜爱。古灵精怪的样子中带有实用性。

    评测编辑-梁巍:

    悬挂、变速箱、动力、转向,与开车有关的各个方面都不错,或者说是达到国内比较高的水准了。如果是四驱版一定更有意思,开这么小的东西去越野,肯定有很大的乐趣。不过外形怎么看都像精灵,有点偷懒。

    评测编辑-孟庆嘉:

    迷你SUV?名字很有意思,其实车本身也很有意思,好开又好看不说,它还有四驱版本,而价格才不到5万!这么物美价廉的四驱 车目前也只能看长城了,必须鼓励支持下!不过遗憾的是这次只测到了两驱版……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城M1

指导价:4.39-5.9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