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德系之外的选择 非主流中大型车(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在上一期我们向大家介绍了4款非德系的中大型车,我承认,今天介绍的五款车型的确挺“非主流”的,但它们也有着自己对中大型车的理解和品牌理念,写这篇文章的目的不是排挤德国车系,因为它们的确很优秀,而我是想略微地提醒一下读者,在墙角处还有那么几款中大型车可以选择,尽管它们的销量平平,但也有部分人就喜欢这种“非主流”范儿,看热闹的也顺便回顾一下,别忘了它们的存在。

汽车之家


相关链接

汽车之家

更加低调 非德系中大型车推荐(一)


凯迪拉克SLS赛威

  国人对豪华车的认识其实并非都起始于奔驰宝马,在上个世纪车辆并不普及的时候,很多粗狂宽大的美国豪华车给人留下了更加深刻的印象,而随着德系豪华阵营的陆续登陆中国,美国车渐渐淡出了国人的视野,而总有一些人对那种美式豪华情有独钟。

汽车之家 通用凯迪拉克 SLS赛威 2010款 3.0L 精英型

汽车之家 通用凯迪拉克 SLS赛威 2010款 3.0L 精英型 汽车之家 通用凯迪拉克 SLS赛威 2010款 3.0L 精英型

  凯迪拉克SLS赛威的车身尺寸为5120mm*1845mm*1479mm,轴距为3057mm,与同级别的德系车相比丝毫不占劣势,甚至还更胜一筹。宽大的车身并没有带来丝毫的臃肿感,凯迪拉卡还是保留着它独特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犀利的线条和大量的直线共同打造出流畅和动感,宽大的进气格栅和竖直的前后灯也演绎着凯迪拉卡家族的重要特点。

汽车之家 通用凯迪拉克 SLS赛威 07款 3.6 豪华型

  后排的乘坐舒适性是大多数购买中大型车消费者的首要考虑的地方之一,可以说凯迪拉克SLS在人性化方面做的还是比较到位的,从售价为52.8万的豪华型上开始就配备了后排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等诸多功能,当然这些配置在前排座椅同样可以见到。功能强大的后排中央扶手还可以进行对空调、娱乐系统等的控制。

汽车之家 通用凯迪拉克 SLS赛威 07款 3.6 豪华型

 汽车之家 通用凯迪拉克 SLS赛威 07款 3.6 豪华型

汽车之家

  SLS赛威的后排座椅可以进行坐垫长度和腰部支撑的调整,通过位于座椅侧面的电动按钮实现,这在同级车中并不算多见,同很多中大型车一样,在该车的右后座也可控制前排座椅的位置,也就是所谓的VIP功能。说实话,前排座椅位置正常的情况下,该车的后排空间并没有奥迪A6L的夸张,如果您不算挑剔,对于这样的空间表现也不至于产生抱怨,当然若副驾驶没人,您可以充分发挥VIP功能的作用。

汽车之家 通用凯迪拉克 SLS赛威 2010款 3.0L 豪华型

汽车之家 通用凯迪拉克 SLS赛威 2010款 3.6L 旗舰型

  同德国三大对手的内饰追求科技感不同,凯迪拉克SLS赛威更加强调稳重的商务风格,桃木装饰条恰到好处,既不泛滥又能体现出该车的尊贵和大气,据说这种木材来自非洲且取自同一棵树以保证纹理的一致。通用的安吉星系统同样装配在凯迪拉德SLS车型上,它可以实现远程协助功能,救援报警、语音引航等都可通过该配置实现。

汽车之家 通用凯迪拉克 SLS赛威 2010款 3.0L 豪华型

『SLS赛威使用了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

  其实SLS赛威另一个拿手本领是它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可以根据路面的状况并以每秒1000次的速度来调整减震软硬度,增加车辆在不同路面上的操控性和舒适性,不过悬挂的软硬只能全自动调节不可手动控制;另外提一句,上海通用新君越的主动悬挂系统实际为一个简化版,每秒钟只能提供100次的回馈频率。

车型名称: SLS赛威 3.0L 精英型 SLS赛威 3.0L 豪华型 SLS赛威 3.6L 运动型 SLS赛威 3.6L 旗舰型
厂商指导价 44.8万 52.8万 63.8万 69.8万

汽车之家 通用凯迪拉克 SLS赛威 2010款 3.0L 精英型 汽车之家 通用凯迪拉克 SLS赛威 2010款 3.6L 旗舰型

『SLS赛威的3.0L(左)和3.6升发动机』

汽车之家 通用凯迪拉克 SLS赛威 2010款 3.6L 旗舰型

  目前在售的车型共有4款,搭载了排量为3.0L或3.6L的汽油直喷发动机,与之搭配的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6L车型显然适合对动力要求更高的用,如果您对动力没有过高的要求,售价为52.8万的3.0豪华型在配置方面就很不错,而且在全系车型中显得性价比较高。我们之前对老款的凯迪拉克SLS赛威进行过测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现在的车型变速箱已经升级为6速了。


相关阅读

  锋芒藐杀德国三剑客!评测凯迪拉克SLS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0704/19566-1.html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