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国产在行动 标致全新中型车508官图解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官图解析]  标致的概念车5 by Peugeot很早就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正如人们预料的一样,这就是标致的新一代中型车508的雏形,在上个月的22日,标致508终于正式发布,它采用与雪铁龙C5相同的平台,据悉,这款车将于10月份在巴黎车展上亮相,那么这款关注度颇高的标致中型车是否能够给人们带来惊喜呢?

汽车之家

  相对其它品牌的欧系车型来说,法国车往往具有着更多的个性和特点,很重要的是,这款全新车型即将国产的消息也已成定局,本人也已见过国内重度伪装的路试车辆,今天我们就来先睹为快,一起来了解下这款全新的标致508车型。

外观 造型稳重协调

  法兰西是一个浪漫的国度,受这种文化的影响,法国人对车也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尽管很多国内消费者理解不了法系车的特例独行,但他们的设计在全球范围内也占据着一席之地。在法国汽车的三大品牌中,标致已经算是设计最“传统”的车型了。

汽车之家 标致(进口) 标致508 201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标致(进口) 标致508 201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标致(进口) 标致508 2011款 基本型

  多年前,标致就已经开始了开始应用了大嘴的设计,但508的进气格栅相对之前车型收敛了很多,上扬的大灯是标致的一贯风格,可能考虑到508的定位,大灯也变得不再那么张扬,至于前脸的风格,我参考了汽车之家论坛网友的意见,人们对这种风格褒贬不一,我的意见是,它的前脸不算难看也谈不上出彩。

汽车之家 标致(进口) 标致508 201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标致(进口) 标致508 2011款 基本型

  除了图片外,我从标致的官网找不到任何关于该车的信息,相对不算太出色的前脸来说,它的侧面和尾部却十分协调,从目前曝光的车身尺寸来看,它的长度和宽度较雪铁龙C5略有提升,不过2790mm的轴距却略有减少,处于中型车的标准水平,要强于目前流行的凯美瑞天籁,比八代雅阁也仅仅差1cm,不知这种优势是否能够体现在空间上。

汽车之家 标致(进口) 标致508 2011款 基本型

  从侧后方看,标致508的腰线从头至尾贯穿车身,显得十分优雅,我也认为这是它最漂亮的角度,大面积的红色尾灯配合两条白色的转向灯和倒车灯,虽然造型简单但显得很有特点,也很好地呼应了大灯的造型,甚至我觉得尾部比前脸还要好看。官方发布的照片上508是采用了镀铬和黑色相间的轮毂,搭配在该车上效果还不错,国产的本田思铂睿也是采用类似样式的轮毂,但我总觉得有些像汽配城的山寨货。

汽车之家 标致(进口) 标致508 201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标致(进口) 标致508 2011款 基本型

  通过照片的细节,我发现标致508的前大灯内有LED灯组,看样子并不像示宽灯或者日间行车灯,极有可能采用了目前最新的LED照明技术(奥迪新A8/R8等车型使用),但还没有确切的官方资料,标致508也将使用标致的新标识,小狮子的造型略有修改并变得更有立体感。与标致508一同发布的还有其旅行版本508SW,同样优雅协调,只是国内消费者对这种实用性更强的Wagon车型不太认可,因此也几乎没有引进的可能性。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508(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