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紧凑型车集结!近期上市2011款车型(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导购]  随着2011年的临近,各大厂商也都加快了自己更新换代的脚步。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就有四款大家耳熟能详的紧凑型车推出了自己的2011款车型。其中既有略微增配就草草了事的,也有大动干戈改头换面的。不过即使没有变化,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上谁不愿意买辆新款呢?所以我们还是往下看看吧。

汽车之家

相关阅读:

更具性价比!近期推出2011款的车型推荐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007/127060.html

各有新卖点!近期上市2011款车型(二)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008/136251.html

豪华SUV篇!近期上市的2011款车型(三)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009/142576.html


2011款 高尔夫

  售价:11.88-16.68万

  虽然高尔夫的人气极高,甚至出现了一车难求的局面,但是一汽-大众还是在9月27日宣布正式推出2011款车型,其价格维持不变,仍为11.88-16.68万元。实际的变化也非常小,只是在部分车型的配置上有所提高,并且增加了新的选装包。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1.4TSI 自动舒适型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1.4TSI 自动舒适型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1.4TSI 自动舒适型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1.4TSI 自动舒适型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1.4TSI 自动舒适型

  由于2011款高尔夫只是一次极小的改款,所以在外形方面基本没有变化。其采用家族最新的前脸风格,将大嘴舍弃改为了更加传统的横条格栅。车身侧面线条能够找到一些上代高尔夫的影子,尤其是C柱相对平直的设计很有特点,车尾的设计带有途锐的影子,没有使用LED灯组是个遗憾。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1款 1.6 自动时尚型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1款 1.6 自动时尚型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1款 1.6 自动时尚型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1款 1.6 自动时尚型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1款 1.6 自动时尚型

  2011款高尔夫的上市新闻中曾提到全系车型统一在中控台的旋钮和按键上增加了镀铬包,不过从图片中很难看出它和2010款有什么区别。内饰依然是传统的大众风格,设计以简单易用为主,不过做工和用料都非常出色,大量软性材料的使用增加了它的高级感。三幅方向盘造型和手感都很出色,现在已经应用在多款大众的新车型上。

大众代言人 测试高尔夫6 1.4TSI+DSG 汽车之家

大众代言人 测试高尔夫6 1.4TSI+DSG 汽车之家

  2011款高尔夫的动力没有任何变化,不过和其他品牌的对手相比,这套动力总成仍然显得十分先进,1.4Tsi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现在已经应用在大众和斯柯达的多款紧凑型车上,其在动力和经济性上都有出色的表现。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1.6 手动时尚型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1.4TSI 自动豪华型

ESP(图为2010款)和驾驶位正面气囊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1.6 自动舒适型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1.6 自动舒适型

『副驾驶正面气囊和前排侧气囊』

  作为一款标杆级的紧凑型车,它在安全配置上的高标准也是值得肯定的,被动安全方面,全系车型均配有主副驾驶位正面和侧面共四个气囊,而在主动安全方面,ESP也同样被作为标准配置应用在全系车型上。

车型总结:

  2011款高尔夫的变化基本上来自配置的微调,除了时尚型的USB和AUX接口为免费外,其余增加的配置都以选装包的形式出现。1.4TSI舒适型上增加了包括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系统和座椅加热功能等4项舒适性配置的选装包,价值7000元。而座椅加热功能的选装件价值1400元。

相关阅读:

点击下面链接进入高尔夫车型频道
//www.autohome.com.cn/871/

售价11.88-16.68万 2011款高尔夫上市(上市新闻)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43273.html

大众代言人 测试高尔夫6 1.4TSI+DSG(全面评测)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2/93482-1.html

向编辑刘昱昕提问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