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少花钱多办事 五款8万元大空间小型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少花钱,多办事是消费者与商家永远玩儿不完的博弈对战游戏。这就好比你选手机资费套餐时抱着计算器恨不得连脚趾头都要用上去扣算什么A、B、C哪个更划算;去麦当劳吃个十五元特惠午餐还从兜里掏出一打优惠券尽可能把商家的油水压榨到最低;就算是买双ecco休闲鞋还得说我是44的脚,鞋子上用的牛皮和Gore-tex面料比40号的多多了......当然,这些都是玩笑话,商家更不会傻呆呆的等你算计它,仅仅是给予一些小恩小惠勾引你一下罢了。

汽车之家

  买小型车的人除了一些年轻,奔着时尚路线去的之外,家庭用户还是占绝大多数。他们往往会在有限的轴距内,选择空间大、实用性高的,一些厂家也抓住消费者的心理,推出了车内空间较其他车型小有优势的车型。我们今天就来为这些消费者推荐六款价格不高但空间较大的小型车,它们是本田飞度雪佛兰赛欧斯柯达晶锐哈弗M2以及上汽MG3


本田飞度——厂商指导价:8.98-12.98万元  市场优惠:1万元左右

本田 广汽本田 飞度 2011款 1.5AT全景天窗版

本田 广汽本田 飞度 2011款 1.5AT全景天窗版 本田 广汽本田 飞度 2011款 1.5AT全景天窗版

  本田飞度是一代时尚、经济的经典小车,大家对它也再熟悉不过了。虽然人们对日系车还存有不同看法,但单从车型角度说,飞度不仅满足了人们对外观的追求,其内部也为舒适性考虑更多,而它的操控性和经济性上,也有着不错的口碑。纵观小型车市场,飞度的综合性能排位靠前,这也能从市场表现很直观的反映出来。该车较大的车内空间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实际表现真是如此。

本田 广汽本田 飞度 2011款 1.5AT全景天窗版

  飞度近乎于一厢的造型使其在有限的长度内创造出较大的内部空间。通过与丰田雅力士、雪佛兰爱唯欧福特嘉年华这几台同价位对手相比,该车的车身尺寸处于中下游位置,但轴距和接下来展示的车内空间却都表现出了超越对手的姿态。

本田 广汽本田 飞度 2011款 1.5AT全景天窗版 本田 广汽本田 飞度 2008款 1.5 AT炫酷运动版

『左图为全景天窗版,体验者身高1.75米;右图为普通版,体验者身高1.85米』

  对于汽车来说,不管它再怎么小,前排空间也是必须要保证的,所以我们只关注它的头顶空间,因为这会驾驶感觉压抑与否全在这里体现。通过上面的体验我们可以看到全景天窗版车型和普通版的头部空间。虽然它只是一部1525mm高的小型车,但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中算是比较出色的。就算是右图中这位1.85米的体验者坐进去也没太大压力,

本田 广汽本田 飞度 2008款 1.5 MT豪华版

  后排空间才是消费者所看重的。通过上面的说明我们首先能够注意到飞度拥有后排靠背调节,这一点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是一个增加舒适性的配置。就算是竖直座椅靠背,这位1.82米的体验者仍然不会有压抑的感觉。腿部的余量有一拳,不会出现一些空间狭小车型膝盖顶腿的现象,表现不错。

本田 广汽本田 飞度 2008款 1.3 MT舒适版

  小车的后排挤进两位大男人也不会有任何局促感。紧凑型车中间的座位实用性都不高,更何况小型车呢。这样的表现已经不错了。

本田 广汽本田 飞度 2008款 1.3 MT舒适版

本田 广汽本田 飞度 2008款 1.3 MT舒适版 本田 广汽本田 飞度 2008款 1.3 MT舒适版

  当前后排座椅已经为乘员留有充足空间时后备厢的空间和储物能力也还够用。上图中三个箱子满满当当算是塞进去了,但由于不规则的摆放还是导致了后窗视线受阻。这算是一个可以容忍的妥协和遗憾吧。

点评

  本田飞度在车内乘员的空间方面表现出了同级别较为出色的标准。后备厢的储物空间能够满足一般的家用需求,搬运家具还好说,放倒靠背就行,但若是一家人长途去旅行,顶多就是装几箱矿泉水和吃的用的,再多些装备的话可就力不从心了。飞度是一款外形和空间兼得的车型。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实拍2011款本田飞度<<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