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10万元的选择 4款合资品牌紧凑型车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预算10万元左右购买到一款合资品牌紧凑型车,对于大多数准备购车的家庭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比较纠结的问题。毕竟在该级别的合资车型起步价格较高,10万元可选择车型较少,其中凯越悦动就是两款比较值得推荐的车型,但是这两款车型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并且也多次出现在我们的海选文章中。所以此次文章中,编辑为大家展示4款同样值得推荐的车型,这对于注重品牌、但手上资金也并不太为充裕的家庭消费者,他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下这4款车型吧。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福克斯经典版
  官方指导价:9.98~12.38万
  优惠幅度:现金优惠6000-8000元

  卖点:1、动力较强
  2、操控性
  3、入门级车型门槛低

  新款福克斯推出市场后,厂家为了延续旧款车型的寿命,进一步巩固其销量,在前段时间推出了福克斯经典版车型,其搭载的是1.8L发动机。虽然福克斯经典版已是一款较为老旧的车型了,但是较低入门价格还是获取不少务实的消费者关注。目前综合全国各地市场观察,福克斯经典版的现金优惠在6000-8000元左右,相信该车型未来优惠幅度会有继续加大的可能。

★ 外观介绍

福特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2款 两厢经典 1.8 AT基本型

福特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2款 两厢经典 1.8 AT基本型 福特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2款 两厢经典 1.8 AT基本型

  在外观上,福克斯经典版车型与老款并没有任何区别。虽然造型上经典版并没有新一代福克斯那么时尚,不过较具动感的外观仍然比较符合目前消费者的审美观,整车并不会显得过时。当然最重要的是,福克斯经典版车型销售价格相比老款车型更低,这很好地凸显了经典版车型竞争优势。

★ 内饰介绍

福特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2款 两厢经典 1.8 AT基本型

  在内饰方面,福克斯经典版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没有任何变化。与新一代福克斯对比,可能消费者会说福克斯经典版内饰已经显得比较老旧了,不过对于注重实惠,仅用作代步需要的家庭消费者来说,福克斯经典版内饰还是可以接受的。

★ 乘坐空间表现

福特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09款 两厢2.0 MT运动型

福特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09款 两厢2.0 MT运动型

  福克斯经典版车型的轴距为2640mm,空间表现与旧款车型并没有变化。图中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调整到合适的坐姿,其头部仍有一拳左右的空位;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坐入后排,其头部有一拳左右空位,腿部空间达到2拳,总体来说,福克斯经典版的空间表现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 配置介绍

福特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2款 两厢经典 1.8 MT时尚型  福特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2款 两厢经典 1.8 MT时尚型

福特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2款 两厢经典 1.8 MT时尚型  福特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2款 两厢经典 1.8 MT时尚型

『上图为时尚版车型部分配备』

长安福特 福克斯经典版 配置表
车型 两厢/三厢 经典 1.8 MT时尚型
价格(万元) 11.28
前排
侧气囊
电动
天窗
铝合金
轮毂
泊车
辅助
真皮
座椅
前排中央扶手
手动
空调
前雾灯 -

  目前福克斯经典版现金6000-8000元的优惠来看,消费者在10万元左右的预算已可以购买到除两厢/三厢 1.8 AT时尚型外的所有车型了。在预算内可选购的车型中,两厢/三厢 1.8 MT时尚型配置比较丰富,其相比基本版在配置上多出了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真皮座椅及前排中央扶手等一系列实用的配置,不过比较可惜的是此次推出的福克斯经典版车型全系均不配备前雾灯

★ 动力总成介绍

福特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2款 两厢经典 1.8 mt基本型

福特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2款 两厢经典 1.8 mt时尚型 福特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2款 两厢经典 1.8 at基本型

  在动力方面,福克斯经典版沿用了老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依旧为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可供选择。动力总成相比旧款车型无异,技术相对比较成熟,不过自动挡车型在油耗表现方面并不是太为出众。

小结:

  可能很多消费者会说,新一代福克斯更为时尚靓丽的造型、丰富的科技化配置及强劲的动力更值得购买。不过福克斯经典版车型却拥有着较低的入门销售价格,并且该车较为运动的外观造型并不会显得太过时、动力总成也比较熟悉,操控性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其对于注重实惠,作为家用代步需要的消费者,福克斯经典版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该车型目前优惠在6000-8000元左右,优惠后消费者可选择的车型多达6款之多,车型的选择方面比较丰富。

相关阅读:

汽车之家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