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推两驱智享版 新款Jeep自由光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本月上旬(12月10日),新款Jeep自由光(参数|询价)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在造型和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新增2.0T,取消2.4L),指导价区间为19.68-31.98万元。多达7款不同配置车型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面更丰富了,但哪款就适合购买却成了头疼的问题。别急,这些难题都交给购车手册为您答疑。

汽车之家

Jeep新款自由光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两驱优享版19.68
2.0T 两驱智享版22.28
2.0T 两驱越享版23.98
2.0T 四驱专享版23.98
2.0T 四驱探享版24.98
2.0T 四驱全能版27.98
2.0T Trailhawk四驱高性能旗舰版31.98
注:新款自由光2.0L以及2.0T车型均可达国六B排放标准

● 车身/内饰颜色

广汽菲克Jeep 自由光 201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Jeep自由光在外观方面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接受度并不太高的分体式前大灯被常规的一体式设计所替代,整体看起来更为秀气,也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车身颜色方面,普通版车型提供了皓白、晶黑、落霞红在内的7种颜色,高性能版车型颜色稍少一些,但也4种外观颜色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轮圈方面也提供了诸多样式,普通版车型拥有2款17英寸轮圈、一款18英寸以及一款19英寸轮圈可选。高性能车型为了兼顾越野性能,轮圈配备的是17英寸,轮胎规格为245/65 R17,有着更宽的胎面以及更高的扁平率。内饰部分,新款自由光配备4种内饰色彩,以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 动力系统

广汽菲克Jeep 自由光 2019款 2.0T 两驱越享版

广汽菲克Jeep 自由光 2019款 2.0T 两驱越享版

  新车动力部分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34马力(低功率)/265马力(高功率),峰值扭矩则为350牛·米(低功率)/400牛·米(高功率)。另外,新款车型依旧提供了2.0L+9AT的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有着15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90牛·米的峰值扭矩。

● 具体车型配置分析

车型推荐:2019款 2.0L 两驱优享版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优享版是入门级车型,也是新款车型中唯一采用2.0L+9AT动力组合的车型。配置方面新车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诸如225/60 R17轮胎、LED前大灯、自动驻车、自动雨刷、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大尺寸触摸屏、真皮座椅、后排出风口以及前排侧气囊等功能均有提供,满足基本使用需求没有任何问题,对于动力方面没有太高要求或者预算有限的朋友来说,这样的配置设定还是挺厚到的。

车型推荐:2.0T 两驱智享版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从智享版开始,新车全部搭载2.0T发动机,但智享版为低功率版本(234马力/350牛·米)。配置方面,智享版与优享版并没有太大差异,主要是增加了头部气帘、主动降噪功能、副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以及前排多层玻璃,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都有提升。多花2.6万元,主要是换取2.0T发动机的费用,动力输出得到了较大提升,日常驾驶更顺心,且配置方面也有了小幅提升。对于想要2.0T发动机的用户来说,智享版各方面的表现都不错,因此这个配置车型是编辑认为最值得重点考虑的。

车型推荐:2.0T 两驱越享版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越享版车型是2.0T低功率的顶配车型,也是两驱车型的最高配。它相比智享版又多出了18英寸轮圈、膝部气囊、电动后备厢、远程启动、导航以及冬季非常实用的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相信后者一定是北方用户特别钟爱的配置。多花2.1万获取这些配置,无论是座椅加热的实用性、18英寸的视觉效果还是电动后备厢的档次感等等都没有任何问题,对于需要这些功能的消费者来讲,是一笔划算的买卖。

车型推荐:2.0T 四驱专享版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四驱专享版是与2.0T 两驱越享版同价的车型,两车无论是动力、配置方面都有较大差异。首先,专享版是2.0T高功率,比越享版高出30马力、50牛·米,动力参数差距并不小。其次,前者配备了四驱系统,且拥有陡坡缓降、后桥限滑差速器,支持多种驾驶模式可选,这些硬件都是越享版无法提供且难以自行加装的。当然了,既然价格没变,那专享版自然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有着一定程度的缩水,诸如电动后备厢、前排座椅加热和GPS导航等功能都没有出现在这台车上。编辑认为,专享版不是特别值得购买。至于原因,请往下看。

车型推荐:2.0T 四驱探享版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从探享版开始,专享版少的舒适性配置开始补齐。1万块换取电动后备厢、前排座椅加热、导航以及18英寸轮圈等配置,绝对算得上是超值。因此编辑也建议所有准备购买拥有四驱系统车型的消费者,最好选择探享版,毕竟这性价比高出专享版太多。

车型推荐:2.0T 四驱全能版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全能版是普通车型里的顶配车型,毫无疑问,几乎所有你能想到这个价格车型应有的配置它都有。标配了19英寸轮圈、并线辅助、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10扬声器、自适应远近光、前排座椅通风以及感应式电动后备厢等配置,无论是舒适性、安全性还是档次感都令人满意,但价格也达到了27.98万元,适合对配置有较高要求的用户。

2.0T 四驱高性能旗舰版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最后让我们再来看看全系的顶配车型——高性能旗舰版。不同于一般车型堆砌舒适性配置,新车完全是为了提高Off Road性能。无论是专属套件、后桥差速锁、有着更强性能的升级版四驱系统,还是新增的Rock路况模式等等,都是为了确保其能提供同级别车型中数一数二的越野性能。此车无疑是对Off Road性能有需求用户的福音。

总结:

  新款自由光不仅提供了更符合市场需求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诸多不同配置车型也能够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通过上文的分析、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它们有所了解了。编辑首先推荐的是各方面都有着不错表现的2.0T 两驱智享版,其次是动力稍弱一些的2.0L 两驱优享版。如果你需要四驱系统,那么2.0T 四驱探享版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当然,更看重Off Road性能,个性十足且实力不俗的2.0T 四驱高性能旗舰版自然是您的最佳选择。(文/图 汽车之家 周楚然)

推两驱智享版 新款Jeep自由光购车手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15-20万车型导购
SUV导购
20-30万车型导购
更多精彩内容:
MPV导购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自由光 2019款 2.0T 四驱高性能旗舰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7 42.96 10.80
    测试文章:没见过这么强悍的适时四驱系统,有低速四驱模式还带后锁。
    评测编辑-张益嘉:

    很多人被Jeep这个品牌吸引,都是因为其车型所含的越野基因,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旗下能真正拥有超强通过性能的车型越来越少。之前体验过大切诺基的TrailHawk版,其出色的通过性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自由光的TrailHawk版同样没有让我失望,如果想要一款越野能力超群的城市SUV,他一定是最合适的选择。

    评测编辑-:

    自由光高性能版的整体表现出色,动力充沛,外观硬朗。不过内饰方面与其他车型变化不大,变速箱也有一定的优化空间。

    评测编辑-于硕:

    TrailHawk版自由光应该是目前市面上能买到的横置前驱平台SUV越野性能最好的,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这台车做了相当多的专业功课来强化它的越野性,而且,它本身也具备一台SUV该有的家用属性。

  • 自由光 2019款 2.0T 四驱全能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7 40.24 9.70
    测试文章:结束叛逆期 测试2019款自由光 2.0T四驱
    评测编辑-于晗:

    换了2.0T,改了外观,是2019款自由光变化最大的地方,这是好事儿,原来很多不接受自由光的人现在可以重新看看了。除此之外,较强的通过性是它的优点,不辱Jeep之名,只是舒适性与同级竞品相比还差一些。

    评测编辑-:

    越野能力仍然是自由光最大的竞争力,新的动力系统综合表现也还行,其他方面我没找到太多亮点,喜欢jeep这个牌子的可以买。

    评测编辑-王泽石:

    对我来说,新款自由光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刚一上手就立刻能发现到它跟之前2.4L车型性格的差异,这种随时跃跃欲试并且精力充沛的感觉是以前没有的,补齐了这块短板,加上更符合大众审美的外观,足以为它再次“续命”。

  • 自由光 2016款 2.0L 优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65 39.51 9.10
    测试文章:开车请温柔!测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2.0L
    评测编辑-黄正桥:

    我个人对Jeep自由光的外观并不反感,甚至还觉得有点儿前卫。9速自动变速箱只是个噱头,第9挡还是不能用,换个6速会让驾驶感受更好,2.0L发动机日常驾驶真的很肉,除非次次油门到底。结合22万的价格来说,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那么2.0L自由光优越版丰富的配置在同价位里还是有很强的竞争力。

    评测编辑-盛元珺:

    自由光2.0L的最大意义,就是进一步降低了这车的准入门槛。不足21万元的起售价对于一台中型SUV来说,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与此同时诸如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都是标准也诚意十足。总之,如果您对于动力不特别追求的话,自由光2.0L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朱力神:

    舒适、档次高是我对自由光的第一印象,丰富的配置和22万元的价格在性价比方面也很令人满意。2.0L发动机动力表现尚可,日常使用时能够满足超车、爬坡的需要。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3挡之后能够保证较为不错的平顺性,但在低挡位,尤其是从静止状态起步时,驾驶者对于油门踏板的控制需要格外小心

  • 自由光 2016款 2.4L 全能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6 37.61 10.33
    测试文章:提升性价比 测试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
    评测编辑-张郁达:

    目前我几乎所有版本的自由光都开过了,甚至连国产车型正式量产前的试装车都开过,很惊讶正式上市的国产车型竟然能把变速箱调得如此平顺,虽然还是换不上9挡让人有些遗憾,但是在一般道路上的表现却还不错。再加上隔音效果的提升,国产自由光的行驶感受可说是全面超越进口版本。另外,全能版的配置齐全,当然,变得更便宜也是国产自由光的买点之一。我想对于不越野的人,国产自由光是一辆值得考虑的车。

    评测编辑-张子仪:

    相比进口版本,国产自由光的价格亲民了许多,提升了性价比。它的做工依然达到了进口的水准,2.4L+9AT的组合甚至表现比进口版本还要好一些。动力不弱,油耗也能够接受,城市里开足够了。四驱系统采用的是进口低配车型的Active Drive I,脱困能力一般,只要别去拿它做高强度越野就好了。

    评测编辑-曹昊旻:

    国产版本自由光对于变速箱调校更加成熟,换挡顿挫感有很明显的改观,行驶质感有所提升。全系配置也比较丰富,像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这样的配置都有所涉及。而最关键的是售价的降低,主销车型售价已经进入25万元内,竞争力大大提升。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自由光

指导价:17.98-31.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