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汉兰达太傲娇 30万内7座SUV还能选谁?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首先肯定要承认一点,汉兰达确实是消费级7座SUV中第一梯队的重要成员,在车市如此不景气的2018年,刚刚过去的11月份汉兰达依旧有9千台的销量,而且汉兰达依旧傲娇的加装饰才能提车。傲娇肯定有傲娇的道理,口碑、保值率等等都是其中的原因,那如果确实不太在乎这些,从性价比的角度出发,或许还有一些选择可以参考。

汽车之家

斯柯达 柯迪亚克四驱7座版
25.39-26.99万元

  首先是柯迪亚克(参数|询价),推荐理由很显然是因为价格便宜。具体到这款车,我推荐四驱车型,因为目前优惠足够大,四驱版本也很便宜,且不提通过能力强弱,多少还是能在湿滑路面提供一些安全保障。

上汽斯柯达 柯迪亚克 2019款 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 国VI

  柯迪亚克7座四驱版实际就两个配置,豪华优享版和旗舰版,售价分别为25.39万元和26.99万元,价格上相比汉兰达肯定是便宜不少,而且终端还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论便宜,这级别柯迪亚克是有明显优势的。

上汽斯柯达 柯迪亚克 2017款 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

上汽斯柯达 柯迪亚克 2017款 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谈到便宜的7座SUV肯定有小伙伴会说欧蓝德更便宜,然而空间和动力上是没法和柯迪亚克比的。先说动力,柯迪亚克四驱7座都配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162千瓦)/4500-6200rpm,最大扭矩350牛·米/1500-4400rpm。对比汉兰达两台车动力参数几乎相同,根据我们实测数据,柯迪亚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81秒,可以说相当让人满意了。

汽车之家

  根据我们长测车的测试结果,行驶1.63万公里的平均油耗为9.76升/百公里,需要使用95号汽油,油耗还算比较理想。保养方面,官方每10000公里保养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小保养)价格在1149元左右,其实保养并不算便宜。好消息是目前厂家有送保养的官方活动,买车送6次保养,仔细算算也能省一部分钱,而且这部分钱跟经销商的优惠没关系,不会因此而减少优惠。

上汽斯柯达 柯迪亚克 2017款 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

上汽斯柯达 柯迪亚克 2017款 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

  空间上柯迪亚克和汉兰达的表现差不太多,5座状态下后排空间非常好,超过两拳。7座状态下想全车都舒适乘坐就需要第二排乘客调整座椅,照顾下第三排的感受了。

上汽斯柯达 柯迪亚克 2019款 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 国V

  由于现在有2万多的优惠,顶配车型的价格也只有25万左右,所以车型推荐上我觉得直接可以考虑顶配,更高的配置在档次感和便利性上自然会有更好的表现。举几个例子,顶配车型标配膝部气囊、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电动后备厢(带感应),2019款顶配车型的液晶仪表也确实比之前泛着绿光的机械仪表时髦多了。

汽车之家

小结:

  一句话总结:手头预算有限,要7座、要动力、要配置,不考虑保值问题,可以备选柯迪亚克。如果偏爱德系,又在意保值率的话,同平台的途观L 2.0T四驱入门版同样可选,配置也几乎相同。

向编辑张可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