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10万元合资紧凑型车 帮您选车第19期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这里是“帮您选车”的第19期内容,购车人崔先生是一位从事房产行业的90后,他这次找到我们,说想给自己换辆新车,希望能够获取一些建议。10万元预算的选车问题我们之前也接触过很多次了,这次的主人公有哪些新颖的需求,他最终又会选择哪辆呢?请往下看:

汽车之家

  “帮您选车”是我们的一个导购类选题,旨在为正在几款车之间纠结的买家提供一些购买指导建议。在北京的朋友,近期你有购车计划么?是不是正在几款车型中纠结?如果您愿意出镜来和更多的朋友分享您的购车经历,那就来和我们聊聊吧,让我们也参与到您的选车经历当中,购车成功之后,还会有礼品赠送。点击下面的链接,在我们的博客中留言,我们会通过网站私信的方式与您联系。

   洪冰清的编辑博客以及本文作者蒋易辰的编辑博客为大家奉上,有什么问题欢迎大家随时留言提问。

人物介绍及选车背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崔先生的预算在10万元左右,需求比较常规,满足日常代步即可。同时他希望这辆车有一个不错的外观,并且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汽车之家

  经过沟通,我们发现崔先生已经有了非常明确的想法和目标。由于上一辆车捷达给他留下了很不错的印象,此次换车他将大众的两款紧凑型车(宝来(参数|询价)、朗逸)都列入了备选。此外,雪佛兰科鲁泽比较个性潮流的外观也吸引了崔先生。考虑到朗逸和宝来在静态体验上差异化不明显,且无论是指导价还算终端售价宝来都相对实惠些,最终我们和崔先生协商将目标锁定在两款车上——宝来,与科鲁泽。

汽车之家

出发去看科鲁泽

  第一站我们先来到了雪佛兰的4s店,科鲁泽是雪佛兰最近推出的紧凑型轿车,定位在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也是雪佛兰接下来的主力车型之一。初步探听,科鲁泽的优惠幅度十分可观,有3万元左右,按照崔先生的购车预算,我们直接把目标车型锁定在了展厅这款科鲁泽 RS 330T 自动痛快版(指导价11.99万元),也就是全系的顶配上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初次近距离接触,崔先生对科鲁泽的外观赞不绝口。同为90后的我感同身受,最近雪佛兰推出的几款新车都会有类似运动套件的版本,以红黑色调搭配后的外表十分动感,很讨年轻人欢喜。这款车的英文名“MONZA”源自一条著名的F1赛道,听着也挺让人热血沸腾的。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