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15万预算怎么选? 名爵6静态对比思域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做个假设,要是您有15万预算,既想照顾家庭用车的舒适性,又想买个“三厢钢炮”偶尔能够运动运动的话,不知道您首先想到的是哪款车型?在成都车展上,名爵6(参数|询价)推出了新款车型,这个有英伦血统加持的品牌发展至今其已经有了不错的产品力了。而来自本田的思域则是自带光环,话题性也是十足。从售价来看,这两款车价位已经有了不小的重叠。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同样是15万,选谁比较好,希望也能对您的购车选车有所帮助。

汽车之家

上汽集团 名爵6 2020款 1.5T 自动Trophy智驾旗舰版东风本田 思域 2019款 220TURBO CVT燃动版 国VI

  目前在售的名爵6有7款车型,此次我们选取的是顶配的2020款 1.5T 自动Trophy智驾旗舰版(以下简称名爵6),官方指导价13.98万元。思域车型的情况要丰富不少,从三厢到两厢、1.0T到1.5T均有不少车型可选,这里我们选择与名爵6售价相近的2019款 220TURBO CVT燃动版(以下简称思域)进行对比,它的指导价为14.59万元。

● 外观设计个有千秋

  名爵6在此次发布的新车上更新了车辆的外观设计,新车尤其是前脸的造型更为运动时尚了。而思域虽然上市已经有段时间了,不过凭借本田设计师老道的设计功底,至今这台车也非常耐看,不知道两款车的外观设计您会选择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参与对比的这台名爵6已经是顶配车型了,虽然这两台车都没有配备前雷达,但名爵6带有前视摄像头并有360全景影像功能。而且它的灯组全部采用LED作为光源,配置相比思域要高不少。不过通过配置对比可以发现思域配备了前雾灯,虽然也是卤素光源,但相比之下灯光配置更为全面一些。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名爵6的车身长度超过了4.7米,并具有2715mm的轴距,在车身尺寸方面与思域相比也略占一些优势。而从车身的设计细节来看,名爵6相对偏向家用,思域的侧面轮廓则更显得运动犀利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接下来我们再看看一些车辆的细节配置,相对来说名爵6在这个环节也有一定的优势。它的后视镜不仅支持电加热、电动调节,而且可以自动折叠,用车便利性更高。同时,名爵6所选用的18英寸轮圈和225/45 R18规格的轮胎也比思域上的17寸轮胎更大,视觉效果更好一些。

汽车之家

  最后来到车尾,这两款车的造型差异还是挺明显的。虽然名爵6在这次车型更新上给这台新车增加了诸如尾翼、运动化的车身包围等不少的运动元素,不过相对于造型运动的思域来说前者的造型设计还是更偏向与传统了一些。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