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豪华公务舱 车展体验广汽传祺M8四座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经过几年的市场耕耘,传祺M8(参数|询价)不论是销量还是关注度都表现非常不错。然而广汽乘用车并没有满足于此,更高定位的传祺M8四座版已悄然到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传祺M8四座版的外观基于在售的M8大师系列打造,而四座版的双色车身给人第一印象非常华贵,让人联想到顶级豪车。夸张的中网和硕大的银色前包围装饰和在售的M8大师系列一致,营造足了气场。

汽车之家

  灯组造型也和普通传祺M8没有明显区别,尺寸较大,四目式设计具有一定的高级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最明显的特征是18英寸密辐式轮圈,非常吸睛;侧裙上箭头状的银色装饰,以及前翼子板上的master铭牌,现有的大师系列上就有,设计师太懂消费者的喜好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和车头的处理效果差不多,在后包围是大尺寸的银色装饰,不过假排气装饰感觉有点儿画蛇添足了,不如普通版的真排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的专属特征主要在配色上,黑白双色皮革包裹质感出众,白色部分还增加了皮革压花,豪华感提升了很多。

汽车之家


  方向盘也是双色设计,并且是实木和皮革拼接的处理,工艺比普通版车型的纯皮质包裹更加繁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杆这些细节和普通版车型基本无异。但由于现场未能点亮屏幕,UI是否有专属设计尚未知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传祺M8四座版的前排座椅做工和用料更加高级,有菱格的处理。调节方式也是非常丰富,并且有三组记忆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重头戏来了,四座版后排是两个独立的航空式座椅,先不说坐上去如何,就这场面摆在面前,基本就秒杀绝大多数MPV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两座中间是带屏幕的控制岛,屏幕暂不能体验,下方是侧窗升降和电滑门按键。岛台后方的扶手箱里隐藏了两个小桌板,商务气息浓厚。两座外侧的扶手,则是杯架和储物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后排通过一面带有可升降玻璃的“墙”来做物理区格,多见于顶级MPV。而这面墙上兼顾储物功能,甚至还有个小冰箱,上边的音响也是哈曼卡顿品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有前后排的隔断,前排座椅位置调至最后,身高185cm的体验者才能保持正常坐姿,头部空间常规。至于后排空间,还用比划吗?

汽车之家

  由于车内空间大都给了乘坐空间,所以传祺M8四座版的后备厢空间并没有想象中大,但满足老板们的一般出行需求还是绰绰有余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发动机罩上边印着390T,所以这台传祺M8四座版的动力仍然是那台2.0T发动机,252马力、390牛·米,搭配8AT变速箱。悬架类型前麦弗逊、后多连杆。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后,推出更高阶的产品是水到渠成的事儿。我认为M8四座版的到来更多是想撼动GL8 Avenir这类中高端MPV的地位,如果最终定位在40万以内,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文/汽车之家 洪冰清 摄影/上海车展前方团队)

向编辑洪冰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传祺M8 2020款 领航款 390T 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6 40.14 9.70
    测试文章:动力进阶 测试传祺GM8 领航款 390T
    评测编辑-何家荣:

    作为中国品牌中大型MPV级别的佼佼者,传祺GM8这一次改款拿出了足够的诚意,综合实力是可圈可点的。其中,由新2.0T发动机与8A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无疑就是它这一次改款的重点或亮点,由此而为它带来的提升确实相当明显,现在它的动力水平已经上升了一个台阶,驾驶品质更加出色的同时,驾驶感受更加轻松,同时也缩小了它与主要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

    评测编辑-梁海文:

    新款GM8主要是在“看不见”的地方进行了升级,换上了全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动力提升明显,而且在平顺性方面也有进步,制动表现维持原有水平,同时在油耗和静谧性方面都表现较好,应该说是同级别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MPV。

    评测编辑-陈海佣:

    新款传祺GM8外观进行了小调整,配置有一定幅度的提升,而最大的亮点是换装新的2.0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从实测的加速成绩来看,进步相当明显。另外,作为一款中大型MPV,它的百公里油耗约为9.7L,表现可圈可点。综合来看,它的这次改款还是挺有诚意的。

  • 传祺M8 2018款 320T 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2 37.48 10.10
    测试文章:破格晋升 测试广汽传祺GM8 320T 旗舰版
    评测编辑-王子平:

    GM8在高级感方面看上去确实相当到位,而且价格也很有吸引力。它的缺点主要体现在一些细节设计和行驶质感上面,对于一个“新人”来说还算可以忍受,但确实要承认,它和这个级别的老前辈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

    评测编辑-陈海佣:

    由于家里人比较多,所以最近对GM8这样的七座车产生浓厚的兴趣。实际上,对于GM8,我对加速、刹车这样的数据并不敏感。关注点主要就三个:空间、价格以及品质。前两个应该说都能达到心中的期望。至于品质,广汽传祺近年的销量是信心的保障。无论如何,如果您正在物色一辆满足家庭出行的车型,那GM8应该值得考虑考虑。

    评测编辑-梁海文:

    作为一款主打商用市场的MPV车型,我觉得传祺GM8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从造型到配置,它都表现出了一款商务MPV应有的素质,价格方面,它和别克GL8商旅车、奥德赛和艾力绅等合资MPV车型相比也有着不小的优势,目前最大的不足就是品牌影响力方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M8 2021款 四座定制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MP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