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高低配置大不同 长安CS75 PLUS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今紧凑型SUV这一市场竞争可谓激烈,有不少实力出色的车型都在其中大展拳脚。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长安CS75 PLUS(参数|询价)就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对象,那么究竟选哪款车型性价比才最高呢?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长安CS75 PLUS比之前的设计更为时尚,巨大的倒梯形格栅霸气十足,而细节处的红色饰条也使它有了更强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新款长安CS75 PLUS提供了星际蓝、安第斯灰、原子灰、炫晶白、尊贵黑、大地棕6种车身颜色可选。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长安CS75 PLUS的设计较为简洁,非对称设计的中控台造型时尚,尺寸不小的中控屏也是消费者如今很喜欢的配置。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新款长安CS75 PLUS给消费者提供了3种选择,分别是星夜黑/灰、冰晶蓝/白、黑/熔岩红。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长安CS75 PLUS 2022款 第二代 1.5T 自动豪华型标配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功能、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车身稳定控制、后座出风口、制动力分配、自动驻车、蓝牙/车载电话、运动风格座椅、内置行车记录仪、标准/舒适驾驶模式、主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车顶行李架等配置,结合价格来看这样的配置表现很不错。

汽车之家

  长安CS75 PLUS 2022款 第二代 1.5T 自动尊贵型相比2022款 第二代 1.5T 自动豪华型增加了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电动后备厢、远程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车载空气净化器、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负离子发生器、雨量感应式雨刷以及后排杯架等配置,相较于多掏的5000元钱,带来的这些配置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汽车之家

  长安CS75 PLUS 2022款 第二代 1.5T 自动领航型相比2022款 第二代 1.5T 自动尊贵型增加了手势控制、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车道保持辅助系统、HUD抬头数字显示、自适应远近光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它在安全性上的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

汽车之家

  长安CS75 PLUS 2022款 第二代 2.0T 自动尊贵型相比2022款 第二代 1.5T 自动领航型变化主要是在动力上,对动力有较强需求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这个车型。

汽车之家

  长安CS75 PLUS 2022款 第二代 2.0T 自动领航型相比2022款 第二代 2.0T 自动尊贵型增加了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排手机无线充电、雨量感应式雨刷、车道保持辅助系统、HUD抬头数字显示、自适应远近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这样的配置水平在同级别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汽车之家

  长安CS75 PLUS 2022款 第二代 2.0T 自动旗舰型相比2022款 第二代 2.0T 自动领航型增加了主驾驶位座椅记忆、手势控制、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泊车入位、前驻车雷达、64车内氛围灯、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外后视镜记忆以及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作为顶配车型,该车的配置可谓是应有尽有,适合预算较为充足的消费者。

汽车之家

  下面是推荐环节,首先要推荐2022款 第二代 1.5T 自动尊贵型,作为一款售价不到13万的车型,它不仅能带给你宽敞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而且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的出现也能让你的出行更加安全,整理来看它的性价比很高。

  其次要推荐2022款 第二代 1.5T 自动豪华型,虽然它只是一款入门车型,但你看看它那琳琅满目的配置表,就能知道它也是带着诚意来的,买了它也绝对不会后悔。

  最后要推荐的是2022款 第二代 2.0T 自动领航型,虽然售价接近了15万,但动力上的提升还是很明显的,这能让你的出行体验更加从容,而丰富的配置也能给你和家人一个舒适的用车环境。

  总结:

  长安CS75 PLUS一直中国品牌紧凑型SUV里的热门车型,虽然如今的汽车市场早已今非昔比,但历经改款的长安CS75 PLUS依旧保持了不错的竞争力,这与它合理的定价不无关系。今天我们介绍的2022款 第二代 长安CS75 PLUS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都能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案,自然它的销量水平也不会太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CS75 PLUS 2020款 2.0T 自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2 43.54 11.70
    测试文章:半壁江山 长安CS75 PLUS对比博越PRO
    评测编辑-郑雷:

    作为家用SUV,CS75拥有许多亮点,配置高、价格低、空间大,玩的就是实用性和性价比,但动态驾驶部分表现不够理想,让我不得不更加推荐它的对手,博越PRO。

    评测编辑-谢玥:

    CS75 PLUS的外观内饰很讨年轻人喜爱,如果您是一位颜值控,我相信它一定会得到您的芳心,相比较而言博越PRO显得有些严肃。

    评测编辑-王申:

    CS75 PLUS在后排乘坐空间及空间灵活性上有不错的表现,细节上展示出了设计师的心意。尽管2020年的国内车市并不景气,可整个CS75家族仍在前三个季度卖出了接近18万台。

  • 长安CS75 PLUS 2020款 1.5T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71 39.45 9.70
    测试文章:内外兼修 测长安CS75 PLUS 1.5T尊贵型
    评测编辑-周翱:

    长安CS75 PLU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颜值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内饰做工和用料都表现不错,多媒体系统硬件已经达到了主流标准,但软件还有提升空间,动力非常平顺,但与标榜的运动外观稍微有一定不符。但不可否认的是其均衡的整体实力。

    评测编辑-周楚然:

    长安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如今已经能和不少合资大厂一较高下,做工用料在同级别中也可圈可点,动力调校的非常老道,开起来非常顺畅,但底盘有些偏舒适,稍微少了点高级感。这也是不少中国品牌还需要追赶的地方。

    评测编辑-罗奥雨:

    中国品牌的产品如今和合资对手之间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许多厂商开始奋力追赶,CS75 PLUS从静态来看几乎已经不输任何合资对手,动力表现也非常不错,只不过油耗表现的差强人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1.79-15.4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