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你想要的全都有 2022款宝马X3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宝马品牌旗下大家熟悉的车型有不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22款宝马X3,作为中型SUV市场里的一份子,它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在众多的车型中哪款更值得选择呢?或许这篇购车手册就能告诉你答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3造型较为运动,遒劲有力的线条勾勒出了宝马特有的时尚感,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很有气势。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新款宝马X3提供了神秘灰、开士米银、馥郁红、矿石白、碳黑、量子蓝6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3保留了家族式的风格,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很抢眼,内置的功能也很丰富,此外亮黑色的钢琴烤漆饰条提现了内饰的精致感。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新款宝马X3共有3种配色可选,分别是黑色/火山红、黑色、黑色/摩卡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3搭载了2套动力系统,分别是2.0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2.0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两者都匹配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宝马X3 2022款 xDrive25i M运动套装标配主驾驶位座椅记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真皮方向盘、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后座出风口、制动力分配、自动驻车、雨量感应式雨刷、主驾4向高低调节等配置,同级别该有的功能基本都给到了。

汽车之家

  宝马X3 2022款 xDrive30i 领先型 M曜夜套装相比2022款 xDrive25i M运动套装在动力方面有明显提升,此外还增加了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感应后备厢、方向盘换挡拨片以及主驾4向腰部支撑调节等配置。

汽车之家

  宝马X3 2022款 改款 xDrive30i 领先型 M曜夜套装相比2022款 xDrive30i 领先型 M曜夜套装增加了内置行车记录仪、自动泊车入位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汽车之家

  宝马X3 2022款 改款 xDrive30i 尊享型 M曜夜套装相比2022款 改款 xDrive30i 领先型 M曜夜套装增加了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并线辅助、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以及HUD抬头数字显示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要推荐2022款 改款 xDrive30i 领先型 M曜夜套装,毕竟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的它比入门车型的驾驶体验要好很多,而且它在舒适性配置上也更为丰富,这点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2022款 xDrive25i M运动套装是我第二推荐的车型,虽然它的动力系统有所降低,但是价格也实实在在的便宜了,指导价还不足40万,况且它的配置也不低,所有对动力要求不高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这个版本。

  最后推荐顶配的2022款 改款 xDrive30i 尊享型 M曜夜套装,无需多说它的配置肯定是全系最为丰富的,只是价格也不低,想要获得更好出行体验的消费者可以关注这个版本。

  总结:

  豪华中型SUV市场一直是各大厂商的必争之地,宝马X3在这其中一直有不错的表现,这与它自身的实力有很大关系,优秀的驾驶体验、丰富的配置、时尚运动的设计,这些都是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如今的2022款宝马X3又在很多地方进行了升级,相信它依旧会是同级别里相当有实力的一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X3 2019款 xDrive28i M运动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6 38.59 8.50
    测试文章:满足你的所有要求 测宝马X3 xDrive28i
    评测编辑-:

    xDrive 28i的动力对于日常家用来讲的话已经够用了。方向盘的转向手感细腻,底盘也软硬适中,同级别车型里竞争力很强。

    评测编辑-周宇轩:

    内饰一眼就能认出是宝马车型,做工用料出色,软质材料使用的到位。多媒体系统操作方便,基本无需学习成本。哈曼卡顿音响的音质出色,满足大部分人的耳朵不是问题。

    评测编辑-谢玥:

    外观年轻运动,大尺寸的双肾式的进气格栅看久了也不会觉得无聊了。国产宝马X3在轴距上没有进行加长,车身比例看起来协调,蓝色的车身配色也挺炫丽的。

  • 宝马X3 2018款 xDrive25i 豪华套装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0 38.80 8.30
    测试文章:入门版也很优秀 测试宝马X3 xDrive25i
    评测编辑-周宇轩:

    当我们频道的每一位同学接触到全新宝马X3这款产品时,都对它的综合实力赞不绝口,确实这一代车型表现出非常强的产品竞争力。而作为指导价40万元以内的入门版车型,X3 xDrive25i除了动力系统以及配置上的差异外,其他表现都很优秀。

    评测编辑-:

    我感受最为深刻的,还是这台车在舒适性与运动感之间所设定的一个完美平衡。无论这台车在道路上的行驶稳定性还是舒适性,都很出色。

    评测编辑-李佳:

    X3的综合表现非常好,同级别中的标杆水平。入门版车型动力将将够用,如果要更全面一些,28i车型更好。

  • 宝马X3 2018款 xDrive30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80 38.18 8.90
    测试文章:不加长仍担当 测试新一代华晨宝马X3
    评测编辑-:

    选择国产并坚持不对轴距进行加长,绝对是新一代华晨宝马X3的明智之举。在提升性价比的同时,宝马乐于传递给驾驶者的驾驶乐趣也在国产新车上得以延续。当然如你所见,新一代X3在越野场地内的过人表现也没有让宝马损失半点颜面。

    评测编辑-周宇轩:

    相比于用标准轴距来保持新一代X3一如既往的操控表现。成功实现国产化显然才是新一代国产X3给予Q5L和GLC更大竞争压力的重要举措。

    评测编辑-李佳:

    与此前海外试驾的新一代宝马X3相比,国产新车无论在设计品质还是驾驶操控方面,都基本保持了海外版的原汁原味。在豪华中型SUV的细分市场,新一代X3依旧是综合实力最为均衡的选手之一。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3

指导价:39.96-48.6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