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数字化的舒适享受 长安UNI-K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今中型SUV这一市场竞争可谓激烈,有不少实力出色的车型都在其中大展拳脚。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长安UNI-K(参数|询价)就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对象,那么究竟选哪款车型性价比才最高呢?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长安UNI-K采用了长安的新设计风格,犀利的线条让整辆车极富科技感,若隐若现的格栅令人印象深刻,颜值也是这款车的一大卖点。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1款长安UNI-K共有6种可选,分别是星钻黑、丹青蓝、碧空蓝、星际灰、原子灰、星尘白。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1款长安UNI-K给人一种简约却不简单的感觉,全液晶仪表盘造型独特,能够显示的信息也很丰富,再结合上尺寸不小的中控屏,整体来看这款车的内饰充满了时代气息。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1款长安UNI-K共有2种可选,分别是黑色和黑色/棕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1款长安UNI-K配备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长安UNI-K 2021款 2.0T 豪华型标配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上坡辅助、远程启动以及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

汽车之家

  长安UNI-K 2021款 2.0T 卓越型相比2021款 2.0T 豪华型增加了全液晶仪表盘、流媒体后视镜、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驻车雷达、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电动后备厢以及主驾驶座电动调节等配置。

汽车之家

  长安UNI-K 2021款 2.0T 尊贵型相比2021款 2.0T 卓越型增加了手势控制、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自适应远近光、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主驾驶位座椅记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后排侧隐私玻璃以及被动行人保护等配置。

汽车之家

  长安UNI-K 2021款 2.0T 全轮驱动卓越型相比2021款 2.0T 尊贵型增加了一套四驱系统,但其它方面的配置降低了不少。

汽车之家

  长安UNI-K 2021款 2.0T 全轮驱动尊享型相比2021款 2.0T 全轮驱动卓越型增加了主驾驶位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主驾4向高低调节、64车内氛围灯、前排多层隔音玻璃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汽车之家

  长安UNI-K 2021款 2.0T 全轮驱动尊贵型相比2021款 2.0T 全轮驱动尊享型增加了手势控制、疲劳驾驶提示、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后排侧隐私玻璃、自适应远近光、感应后备厢以及被动行人保护等配置。

汽车之家

  下面是推荐环节,首先要推荐2021款 2.0T 尊贵型,它的性价比是最有吸引力的一点,配置上它所搭载的众多功能,可以给你的日常出行带来许多便利,动力上也符合同级车型的应有水平。

  接下来要推荐的是2021款 2.0T 卓越型,作为第二优先级推荐的车型,它的性价比肯定也不会差,虽然在配置上略有下降,但更低的售价同样能吸引许多购车者,所以它也很值得推荐。

  最后推荐给大家的是2021款 2.0T 豪华型,可以占据“探花”之位同样证明了它的竞争力,配置方面它该有的功能一项不少,外形设计和内部用料方面也基本和其它车型保持一致,况且指导价还不足15万元,所以它也值得推荐。

  总结:

  长安旗下的产品并不少,每一款产品也都能在自己的领域取得一定的成绩,比如今天介绍的长安UNI-K就在中型SUV里就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虽然并不能说它是一款完美的车型,但这并不妨碍人们对它的喜爱。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一辆新车,不妨了解一下今天介绍的长安UNI-K。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UNI-K 2021款 2.0T 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83 39.13 10.30
    测试文章:优缺点分明 全网首测长安UNI-K商品车
    评测编辑-郑雷:

    UNI-K的静态部分表现不错,外观造型非常具有科幻感,尤其是车头部分,丰富的几何矩阵式进气格栅十分吸睛,后排空间极大,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

    评测编辑-谢玥:

    UNI-K在日常驾驶感受不佳,油门调校令人感到不适,轻点油门时动力没有反馈,但稍稍用力后又很窜,另外,刹车脚感也偏软。

    评测编辑-林琦:

    UNI-K的麋鹿测试成绩(进入时的车速)在同级别中还算不错,但车身姿态夸张,且极限状态有翻车风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UNI-K

指导价:15.49-18.4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