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入门级摩旅首选?试驾新款本田CB190X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摩托车]  6月25日,新款五羊本田CB190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标准版:16680元,摩旅版20880元。作为本田入门级产品,该系列已上市4年之久,伴随着年轻化的市场环境,这款产品也针对性的进行了升级,今天就让带大家看看,升级后的本田CB190X,是否能给摩友们带来一些惊喜。

汽车之家

  本田CB190X自2017年上市以来已累计约3万用户,该车凭借着同价位出色的做工品质和皮实耐用的动力系统成为了不少摩友的第一款车,至今,在摩旅进藏的主力军中,还能看到不少CB190X的身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本田CB190X在外观上进行了全面升级,车头继续沿用鸟嘴设计,整体风格较老款年轻了不少,同时油箱两侧的侧罩足够宽大,视觉上让新车显得相当魁梧,并且兼具不错的防风性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搭载正新全地形轮胎,制动系统皆采用日信品牌,同时标配发动机护板,算的上是满足了同价位预算用户对其的全部期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车型对仪表盘也进行了升级,仪表由之前的指针液晶混合升级为了彩色仪表盘,能显示速度、里程、油耗等信息,同时配有挡位显示,对新手用户比较友好。

汽车之家

  车身件做工中规中矩,符合该价位水平,但塑料件还有一定提升空间。但是新车没有配备边撑熄火功能,安全性略有影响,使用时需要多注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本田CB190X座椅比较柔软,能过滤掉不少骑行中颠簸。尤其在车灯,仪表,侧罩,以及护板上的优化,看得出厂家也是做了充分的市场调查,新车在升级完成后,整体竞争力在2万元档休旅车中还是比较突出的。

文章标签: 摩托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