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车坛轶事 正文

水火不融?浅析路特斯Eletre内饰含金量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大卫美学]  热情似火让人激情澎湃,柔情似水让人身心滋润,人能够时刻被温柔怀抱,却不能时刻经受“烤”验。而在汽车中,运动即火,舒适即水,作为超跑品牌的首款SUV,路特斯Eletre(参数|询价)对于运动激情与舒适生活的平衡,需要下极大的心思,尤其是用户长时间置身其中的内饰设计。

汽车之家

Eletre是由谁设计的?

  路特斯Eletre是中英德三地设计中心合作的产物,英国全球设计中心侧重于造型设计,德国研究中心侧重底盘、动力、操控等工程方面,中国中心除了设计与工程,还主抓生产与测试部分。

  据内部技术人士透露,Eletre的设计过程经历了多次调整,甚至有3-4次开模后推翻重来的过程。对于路特斯来说,首款SUV且作为一款电动车,挑战难度确实不小。

把内饰打“薄”点儿
  Eletre虽然是一台SUV,但外观设计高度融合的其赛道科技与跑车风格,那么内饰的设计,同样要遵循两相融合的设计思路,只是选取了更适合内饰的方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卫江鹏提问
文章标签: 大卫美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路特斯ELETRE

指导价:72.80-102.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