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再遇狂暴“北极星”!测试06款CTS 3.6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一年前我们评测过老款CTS3.6,那辆来自《黑客帝国》电影里的超未来主义车型还真让我们小小的兴奋了一下。时隔一年,当这辆06款新CTS摆在我们面前的时候,这种久违了的冲动再次被唤醒,对狂暴的北极星发动机期待还是那么的强烈。


  如果没有人指点,也许你不能第一眼就发现新款CTS有了那些改变,同样的硬朗外形和嚣张的钻石大灯让它看起来和老款几乎一样。虽然上市有几年了,但是经典的“钻石切削”外形的设计还是大幅度领先对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钻石光芒!』

  “钻石”这两个字的最精髓体现就是在CTS的大灯设计上,黑暗里这对儿棱角分明的氙灯让CTS的霸气贯穿整个暗夜。就算再黑暗的环境,你也可以深切的感受到对面车道CTS对你的压迫感……钻石光芒的力量是不可小视的。

  这个外形中前脸的攻击力最为强大,重新设计的中网造型让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特征有了更深层次的灵魂,浅灰色的中网镶嵌在神秘的蓝色车身里,别有滋味,更加有气质。嗯~我们没有写错,这的确是是蓝色的车身,一种很神秘的蓝,只有完全暴露在阳光下才能显露它的色泽。

  06款CTS的外形改变都是细微的,如果不细说,您肯定看不出轮毂样式有了变化。这款来自于SRX的轮毂样式比老款更加保守一点,但是简洁的设计让刮蹭轮毂的可能性大大的减小了,同样的高光设计让CTS还是保持了美国的一贯风格。

● 内饰设计没有变化,色调略有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06款CTS的内饰部分没有重大改变,在保证原有的样式和做工的基础上对色调进行了调整,新的浅色内饰让车内更加温暖一些,也许用“温暖”还是不恰当,“温柔”两个字更适合描述这套新风格内饰。这种改变也让内饰和外形之间的差距进一步拉大,一个超越现代50年的刚毅外形配合了一套滞后现实10年的温柔内饰设计……也许美国人认为有区别才是美!

  当然了,美国车豪放的特性决定了大家一定要忽略一些它的细节,如果你是个对内饰工艺要求极为严格的用户,那请你不要考虑CTS,美国人比较粗犷的造车风格会让你有些小小的失望。

  这对儿视线非常好的后视镜给了驾驶者比较轻松的心情。要知道驾驶这么一款整体视线并不是很好的大车是多么痛苦的事情!好在后视镜视角比较宽大,给予行车的帮助真是太大了。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迪拉克CTS 2006款 3.6 高性能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80 41.66 --
    测试文章:再遇狂暴“北极星”!测试06款CTS 3.6
    评测编辑-韩路:

    06款CTS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两个重点配置,并且价格还没有变化,这无疑增加了它的市场竞争力。驾驶方面的感受依然出色,叫他直线王者绝对没有人会有异议。电子稳定程序的设定让人比较担心,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很好的操作一款大马力后驱车的。

    评测编辑-王苦公:

    06款的CTS除了外观上的一些变化外,主要的改进还是在经典的北极星发动机上加入了VVT技术,而油耗的表现已经非常让人满意了。作为一款大马力后驱车,其ESP介入的非常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车辆的安全性。外观无疑是一个亮点!

    评测编辑-孟庆嘉:

    说CTS是被驯服的野兽一点也不为过,大马力后驱车在真正激烈驾驶中还是很凶猛的,在稳定系统的控制下仍然能够感觉到该车在本性的“挣脱”,如果可以关闭稳定系统,CTS将会给带来更刺激的体验。它的全面配置也是比较突出的,全套BOSE音响系统绝对可以满足你的各种要求。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CTS 2006款 3.6 高性能运动型

指导价:51.80万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3.6L 258马力...
变速箱:5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