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搭载5.0L增压发动机 试驾福特Falcon G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超增压版2011款福特Falcon GT是家族史上动力最强的一款轿车,它也是澳大利亚时期性能最强悍的一个产物。严格来讲,Falcon GT不算是一款福特车,因为它来自汽车通用和福特在澳大利亚的研发团队FPV——与发动机研发伙伴以及Prodrive公司共同拥有福特澳大利亚的49%股份。澳大利亚市场上销售的福特汽车,需要我们仔细看在能看出那个蓝色的椭圆形标志。

汽车之家

『2011款福特Falcon GT』

  2011款Falcon和2008年亮相的原始后轮驱动车FPV GT(在7代Falcon基础上开发)有几分相似,只不过经过了“瘦脸”。不过在外部造型上不同之处很少:只不过经过了全新的车漆颜色,全新的19寸轮毂,以及GT排量为5.0L的新V8发动机。在发动机罩上有有335的签字字样,在澳大利亚车型版本中,这代表着车型的最大功率输出。在美国版本车型上,最大可输出450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1款福特Falcon GT』

  在过去的十年里,福特澳大利亚和通用霍顿之间卷入一场纠纷之中,激烈程度和当时在底特律发生的纠纷一样大,当时处于纷争的两名主角就是福特Falcon和霍顿的全尺寸房车Commodore,这两款车型不仅仅拥有相近的尺寸和外部造型,连可爆发出400马力的V8发动机也是相同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两款车型都是V8超级车型比赛的车型,这个比赛和NASCAR相当,只不过是在道路上进行的。由于霍顿,或者说是HSV——霍顿的高挡合作伙伴,让霍顿一直处于上风。但是在目前来看,这些已经发生了变化。福特汽车在过去的五年内一直在寻找一款V8发动机,发生这样重大的改变是因为5.4L V8发动机,即使能产生422马力的最大功率,但是尾气不能满足当时澳大利亚当时的排放标准。

汽车之家

『2011款福特Falcon GT反应迅速』

  之后欧洲和美国的寻找过程中,FPV发现了这款新5.0L V8发动机,和2011年亮相的野马发动机相同。FPV给它命名为“迈阿密”,并且花费了4000万美元来开发它,从这笔经费来看,我们就能看到它的意义重大,事实上,也是这样的。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特G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