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年轻家庭看过来 测试雪佛兰乐风RV 1.5L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身为一名汽车编辑,总免不了帮人解答一些选车的问题,久而久之我发现30岁左右的年轻家庭消费者对于一台车的要求是最多的,他们上有老下有小,选车时力求尽善尽美,最重要的是价格还不能太贵。如果你恰好就是我所说的这个群体,那今天这篇文章可要仔细看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价格无疑是购车时最重要的指标,而30岁上下的家庭用户因为一些政策的原因,大多需要面对两个人供养四个老人的局面,再加上小孩的降生,经济压力可想而知。作为家里的唯一一辆车,既不能太贵,空间还要大,能带着一家老小出门,同时还要好开省油,让男主人和女主人都能驾驭,所以今天咱们就从这几个维度来衡量一下。说了这么多都忘了介绍主角——雪佛兰乐风RV

价格贵不贵?

上汽通用雪佛兰 乐风RV 2016款 1.5L 自动趣行版

乐风RV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畅行版

7.49

1.5L 自动畅行版

8.29

1.5L 自动智行版

8.99

1.5L 自动趣行版

9.99

  乐风RV在去年11月上市,全系共四款车型,7.49万-9.99万的价格和目前的主流小型车基本相同。今天测试的是全系顶配1.5L 自动趣行版,现在这款车在全国范围内大概有4000元左右的优惠,价格其实不算贵,只是目前的小型车面临着中国品牌紧凑型车以及合资品牌入门级紧凑型车的双重压力,再加上小型SUV的热度持续攀升,导致市场整体都不太景气。

这个价格我能得到什么?

上汽通用雪佛兰 乐风RV 2016款 1.5L 自动趣行版 上汽通用雪佛兰 乐风RV 2016款 1.5L 自动趣行版

『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及发动机启停』

  既然这个价格在市场中要面对的对手太多,那乐风RV必须得有一些吸引眼球的东西,比如配置。这台顶配车型配有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雷达、真皮座椅等等等等,整体表现很不错,看重配置的朋友应该会满意。

◆ 这台车的乘坐空间怎么样?

上汽通用雪佛兰 乐风RV 2016款 1.5L 自动趣行版

上汽通用雪佛兰 乐风RV 2016款 1.5L 自动趣行版

上汽通用雪佛兰 乐风RV 2016款 1.5L 自动趣行版

汽车之家

  乐风RV的乘坐空间表现还不错,和这个价位的中国品牌紧凑型车、合资品牌入门级紧凑型车基本处于同一水平。后排中间位置也保证了不错的舒适性,能够应对车内坐满5人的情况。

上汽通用雪佛兰 乐风RV 2016款 1.5L 自动趣行版

上汽通用雪佛兰 乐风RV 2016款 1.5L 自动趣行版

  乐风RV的后排座椅有两组ISOFIX儿童座椅接口,接口藏得不深,安装比较简单,一个人就能完成。装上安全座椅之后,后排再坐两个人就比较挤了,对于一台小型车来说这也是正常的,毕竟车身尺寸有限。另外还想呼吁一下大家对儿童座椅的重视,在欧美国家儿童必须乘坐安全座椅,而我国在这方面的法规还处于空白状态,一个几千块钱的座椅和孩子的生命安全,孰轻孰重大家应该都清楚。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乐风RV 2016款 1.5L 自动趣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02 40.48 6.90
    测试文章:年轻家庭看过来 测试雪佛兰乐风RV 1.5L
    评测编辑-侯云峰:

    合资品牌、驾驶感受不错、空间配置也够用,并且还不贵,在10万元价位乐风RV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前提是你能忍受它严重的噪音。

    评测编辑-郑宇:

    在合资小型车里,飞度无疑是最值得购买的车型,对于不想要日系车的朋友可以考虑乐风RV。至于嘉年华、POLO等车型,在空间方面劣势太大,不如乐风RV适合家用

    评测编辑-胡正暘:

    产品确实不错,但是噪音问题实在让人难以接受。另外就是这个价位可选的车型太多,中国品牌紧凑型车、合资品牌入门紧凑型车,更别说那么多小型SUV了,市场前景不看好。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乐风RV 2016款 1.5L 自动趣行版

指导价:9.99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5L 113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