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10万元7座中型SUV的新选择 测试君马S70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在5、6年前想花费10万元左右购买一台7座的中型SUV,不是没有,但是可选择性确实是屈指可数。随着中国品牌近几年的迅速发展,这样的局面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善,现在符合这个要求的车型已经超过了15款,选择性显然丰富了许多,而君马S70就是其中的一款。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说到君马S70,或许还会有一些朋友感到陌生,其实它是众泰旗下的全新品牌——君马汽车的首款SUV车型,在今年1月17日才正式推出市场。从8.19-11.59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它瞄准了10万元级别的国产SUV市场,这意味着它的竞争对手不仅包括同级别的中国品牌中型SUV,还有价格接近的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小型SUV。由此看来,厂商的野心真的不小。至于能否如他们所愿,现在下判断还言之尚早,不妨先看看它的产品竞争力如何吧。

君马汽车 君马S70 2018款 1.5T 自动豪华型 7座

  我这一次拿到的君马S70测试车是售价为10.69万元的2018款 1.5T 自动豪华型 7座,属于车系的次顶配。较之于售价为11.59万元的2018款 1.5T 自动旗舰运动型 7座,它主要缺少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等一系列科技含量较高的配置,对于潜在的消费者而言,这些配置似乎更多是锦上添花。若论性价比,它确实不如顶配车型,但对于只图实用的朋友而言,它也不失为一个较好的选择。

硬件配置——常规、够用的水平

  对于这个价位的7座中型SUV,相信大家都不会对它的硬件配置抱以较高的期望,毕竟成本受到了较大的限制。事实也确是如此,它的硬件配置可谓是熟悉的“配方”,一切都属于常规的水平,但是我相信它的潜在消费者不会太过于在意。

君马汽车 君马S70 2018款 1.5T 自动豪华型 7座

  目前,君马S70只有一台1.5L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是156马力,最大扭矩是215牛·米,动力数据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平。至于发动机采用的技术,诸如多点电喷、DOHC、铝合金缸盖、铸铁缸体这些都是常见的,已经没什么先进性可言了。

君马汽车 君马S70 2018款 1.5T 自动豪华型 7座

君马汽车 君马S70 2018款 1.5T 自动豪华型 7座

  与这台1.5T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本次测试的车型则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我认为它算是硬件里的亮点配置了。另外,它还配备驾驶模式选择系统,除了常规驾驶模式以外,还有sport运动模式可以选择,而切换按钮则设计在挡把的右后方,使用起来比较顺手。

君马汽车 君马S70 2018款 1.5T 自动豪华型 7座

君马汽车 君马S70 2018款 1.5T 自动豪华型 7座

  底盘的结构方面,它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套组合在10万元左右的中国品牌7座SUV车型上比较常见,配置水平符合价位的要求。至于轮胎,它采用了规格为225/55 R17的路航LS588 UHP。据资料介绍,这套不论是品牌,还是型号,大家都不太熟悉的轮胎以节能环保为主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君马S70 2018款 1.5T 自动豪华型 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27 41.25 9.10
    测试文章:10万元7座中型SUV的新选择 测试君马S70
    评测编辑-何家荣:

    君马S70并不是一款主打性能表现的车型,加速和制动成绩中规中矩,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是可以接受的。这款车的亮点在于车内的配置倒是挺吸引的,中控台上两块大尺寸的液晶屏很有科技感,同时车内的舒适配置也都比较到位,综合来说在10万元级别是个可以考虑的选项。

    评测编辑-梁海文:

    作为一个新品牌的首款SUV车型,君马S70的性价比确实不错,但想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获得更多的销售份额,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同,不仅是性能需要进一步加强,还有不少需要努力提升的地方,比如做工的精致度、质量的稳定性、人性化设计等等。

    评测编辑-王子平:

    从配置来看,这款10万出头的7座车型可以说是相当有吸引力了,整体实用性也不错,不过它在其它方面的表现都没什么突出之处。另外,这个夸张的内饰设计或许足够吸引眼球,但在我看来厂家实在是太不用心了,中国品牌的对手们都拿出了一个又一个有新意的自家设计了,只靠这样的噱头来博关注真的并不能圈粉。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君马S70 2018款 1.5T 自动豪华型 7座

指导价:10.69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1.5T 156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