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动力表现优秀 测玛莎拉蒂Levante 350Hp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性能测试]  年初时,我们对玛莎拉蒂Levante(参数|询价)的顶配车型——430Hp 运动版进行了测试。从车型命名上就能看出这台中大型SUV作用了430马力最大功率,实测0-100km/h加速为5.33秒,优异的动力表现可见一斑。而本次,我们拿到了Levante的次顶配车型,配置表现基本与顶配相同,只是配备了低功率版本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0马力,指导价便宜了近10万,究竟这台低功版车型香不香呢?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本次测试的车型为玛莎拉蒂Levante 3.0T 尊贵蓝全球限量版,指导价为115.46万元,车型名中没有标识其动力参数,实则这是一台低功率调校版本车型。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售国六排放的Levante只有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即上文提到的高低功率3.0T。

● 外观及内饰回顾:

  作为一家创立了超过百年的运动车型制造商,玛莎拉蒂旗下的产品在造型上势必会显得比较张扬。然而你不可否认它们的造型设计无论放在哪个时代都极具美感,Levante也不例外。家族式前脸造型透着攻击性,似乎预示着自己是个狠角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Levante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3mm×1968mm×1679mm,轴距为3004m。从侧面看车身非常修长,车头比例较长,而高度又偏低,看起来并不像传统SUV那样高大,更像是一台四门GT轿车。我们拿到的测试车还选装了21英寸轮圈,造型相比原配的20英寸更漂亮,但胎壁也相应的更薄了,在日常用车中要格外小心避免轮胎损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造型较为圆润,尾灯造型与家族其他车型非常相似。在底部则布局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并且其内部还设计了可变阀门,当开启运动模式后阀门便会自动开启,即便是怠速声浪也会立马发生改变。

  来到车内,Levante的内饰设计也与其外观一样,保持着一流的设计水准,布局也相当清晰。用料方面也符合其百万豪车应有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全球限量版”车型在内饰部分使用的织物全都来自意大利奢侈品牌“杰尼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三辐式真皮方向盘的握把很粗壮,握感不错,音量与切歌按键在方向盘的背面,这与克莱斯勒旗下的不少产品相同。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指针仪表+全彩色液晶行车电脑屏幕的组合。多媒体系统同样与克莱斯勒旗下产品相同,只不过当中的车标换成了玛莎拉蒂的三叉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座椅采用了真皮+织物的混搭材质,棕色真皮配以白色缝线视觉效果很耐看。前排座椅的侧翼很高,能够为驾驶者与乘客带来充足的包裹性,座椅的填充物也软硬适中,坐久了也不会累,后排座椅的表现与前排相同。此外,试驾车还选装了宝华韦健音响,费用为7700元,扬声器数量达到了全车17枚,原厂提供的是哈曼卡顿音响,14枚扬声器。

车身满分得分
空间9.06.0
前排空间2.51.9
后排空间2.50.9
装载空间1.51.5
空间变化1.00.6
车内储物空间1.51.1
配置8.05.8
基本配置8.04.0
附加配置01.8
工艺质量5.04.8
外部质量2.52.5
内部质量2.52.3
人体工程5.04.5
座椅舒适性2.52.2
操作便利性2.52.3
视野1.00.6
视野1.00.6
总分28.021.7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Levante 2016款 3.0T S 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20 40.98 14.10
    测试文章:完美旅程1 玛莎拉蒂Levante的冰雪奇缘
    评测编辑-:

    Levante首先保持了很多玛莎拉蒂的特性,不管是带有回火声的高亢排气还是硕大的金属拨片又或是拉风的无框车门都让人能感觉到十足的意大利跑车世家的味道。3.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不必担心,偏向于后驱的四驱系统具有相当的可玩性。只不过转向手感没有什么运动感,此外内饰的科技感和设计感和竞品相比还是有一些距离。

    评测编辑-:

    Levante给那些认定了玛莎拉蒂品牌的消费者一个新选择,它能装得更多,也能跑得更远。5.2秒的加速成绩和不错的四驱能力让它是一个很全面的SUV。此外非常迷人的排气可以激起人的驾驶欲望,无框车门在SUV里面也独树一帜。只可惜转向系统的感觉还是不如人意,给驾驶感受打了一丝折扣。

    评测编辑-:

    拿Levante代步实在是憋屈,车重、转向钝,低转速总感觉车是没劲儿的,要不是排气一直在为这辆车找存在感,实在难以想象一台玛莎拉蒂会是这个样子。只有用运动模式+手动挡的组合,配合着嘹亮的排气声,这台车才能找到活力,但我干嘛要以这样的方式开SUV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Levante 2019款 3.0T 尊贵蓝全球限量版 国VI

指导价:115.46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3.0T 350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热门车型对比
Levante 2019款 3.0T 尊贵蓝全球限量版 国VI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