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弹无虚发 测试哪吒U Pro 610 探火版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大部人看到的都是意气风发的画面,销量稳步上涨,在新势力的第一梯队里似乎已经少不了它的名字。但拿到这样的剧本背后,其实是主角不敢怠慢的进取,主角是哪吒,注意我说的哪吒是汽车品牌。大家都能看到哪吒正走着大举进攻的一步,即将要来的全新纯电动轿车哪吒S吸引到了不少眼球,不过大家先把目光从那台车上面拉回来,既然是密集的弹无虚发,那现有的成员也不能落下,看看哪吒U(参数|询价) Pro就知道了。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在哪吒品牌还不错的销量数据里,哪吒U的贡献非常大。作为绝对的主力,哪吒U是一款主打入门的紧凑型SUV,它在2020年3月正式上市。到了去年的上海车展,2021款车型也来了,但这个2021款车型很给力,就是简单粗暴的加量不加价,它上面有33项升级,价格还更低了。为了这个特别卖力的2021款车型,厂家还隆重其事,给车名加了个Pro。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合众汽车 哪吒U 2021款 Pro 610 探火版

  哪吒U Pro全系共有4款车型,其实还挺好选的,它们基本就是按续航来分,最低配的NEDC是400公里,顶配就是610公里,我们今天这台测试车是顶配。它有着全系最强的续航能力,装备81.57kWh的三元锂电池。虽然我们在购车手册里给大家分析过,全系性价比最高的车型是中配(传送门),从市场的关注来看也确实如此,但这台顶配有不少独门武器,值得大家今天来认真看看。

合众汽车 哪吒U 2021款 Pro 610 探火版

  看回之前的文章,新款的哪吒U Pro我们已经深入体验过好几次(传送门),2020款的哪吒U我们也做过详细测试(传送门)。哪吒U Pro最亮眼的升级在于顶配车型的NEDC续航提升到610公里,那么今天这台测试车它最大的看点自然就是它的实际续航表现了,测试马上开始。

■ 电耗测试

汽车之家

合众汽车 哪吒U 2021款 Pro 610 探火版

合众汽车 哪吒U 2021款 Pro 610 探火版

合众汽车 哪吒U 2021款 Pro 610 探火版

合众汽车 哪吒U 2021款 Pro 610 探火版

  首先把车开到服务区的快充桩把电充满,路上跑的电动车已经越来越多了,来到高速服务区有时候也需要排队充电了。这次的测试还正好赶上春运初期,充电桩已经是忙得停不下来了,所以服务区这里也在替电动车支招,下了高速附近都有哪些充电桩在这里都标示出来了,打算开电动车跑高速长途的大家确实需要提前做好更完善的行程规划。

合众汽车 哪吒U 2021款 Pro 610 探火版

合众汽车 哪吒U 2021款 Pro 610 探火版

  充满电正式出发,从服务区出来就把速度提高到100km/h左右,这样才能保证全程的平均时速达到90km/h。对了,整个测试过程我们都开启单踏板驾驶模式,能怎么经济就怎么经济,当然空调还是正常开着。跑完两百公里回到服务区充电桩再把电充满,之后就按充入电量来计算百公里电耗。城市低速也是按这个方法来结算,只是全程平均时速变为30km/h。

汽车之家

  直接来聊聊成绩,高速续航390公里,城市就有443公里,在复杂的实测路况下,毫无疑问要经历一波续航打折,还算符合主流情况。至于和同级别对手比的话,这台哪吒U Pro的实力还算主流,15万左右的电动车确实很难在续航方面特别能打。作为一台定位入门的紧凑型SUV,家用肯定是主战场,也就是平时代步上下班,周末出来逛逛商场和公园,那么这台车它的续航表现足够大部分用户开一周,实用性还可以。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哪吒U 2021款 Pro 610 探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4 39.83 --
    测试文章:弹无虚发 测试哪吒U Pro 610 探火版
    评测编辑-王子平:

    在这台哪吒U Pro上,我们就能见识到它的勤奋,配置很能打,实用性也不差,整体表现说得上全能,比较让人不爽的是它的实测续航不怎么样,好在结合它的售价,这似乎也还能忍,总的来说性价比足够突出。

    评测编辑-尤冬青:

    整体来说,哪吒U Pro是一辆开起来轻松、动力储备充足的紧凑型纯电动SUV,同时乘坐舒适性良好,以上几点可以使哪吒U Pro符合一款入门级家用SUV的需求。

    评测编辑-张子仪:

    哪吒U Pro可能算不上新车了,但它确实值得我们一看,10万元就能买到一款这么大的纯电动SUV,不香吗?至于透明A柱嘛,我替您体验过了,确实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A柱盲区的问题,不过还有很多细节值得优化,我个人更愿意将其看做是一种技术储备。您如果想尝鲜,体验一下透明A柱,首先得买个顶配车型,然后再花费1.2万元选装。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哪吒U 2021款 Pro 610 探火版

指导价:16.7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纯电动 204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