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激战发生在8月:福克斯、骐达、赛拉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随着长安福特福克斯东风日产骐达起亚赛拉图的到来,7、8月份成为一个新车发布的高峰期,而且每一款车都是大家期盼和瞩目的焦点,注定成为市场的宠儿。那么,就请和汽车之家的编辑一起来走近他们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福克斯能否成为真正的明星?就看长安福特的出招了

7月29日,骐达发布

  在怪模怪样的三箱颐达,凭借越级的空间优势取得不错的销量的时候,日产也在抓紧着两厢Tiida,也就是骐达的上市工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骐达说:颐达兄,丑不是你的错,出来吓唬人就是你的不对了

  雷诺-日产的那个长得很像“憨豆”先生的老总卡罗斯,除了帮助日产创造起死回生的奇迹以外,也在2004年的央视“对话”节目上表示出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投入,很快我们就看到了效果。

  中国大陆不需要再用蓝鸟阳光这样的中国台湾裕隆的“拉皮款式”车系打市场了,天籁、颐达都是紧跟日本市场快速在中国大陆投产,骐达也是如此,裕隆也只能吃东风日产的“剩饭”了。

  日产对中国的重视和投入也获得了回报,天籁和颐达都有让人满意的销量,东风日产再接再厉,在大家还在继续关注颐达的时候,骐达就出来了,比抄做的大红大紫的福克斯还要早三天,7月29日就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两厢的骐达的样子比三厢颐达漂亮多了,车身看着协调了很多,一个时尚MPV轿车的感觉,少了屁股以后,重量的降低也会让操控性能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图为日版的骐达,国产的区别不大,换成左舵

  内饰从木质纹理变成了金属风格,最有特色的还是后座椅居然可以前后移动,让少了屁股的后背厢空间不再尴尬。

汽车之家

座椅前后移动,就创造了灵活的后背厢空间

  两厢的骐达和三厢的颐达空间是一样大的,骐达走的是年轻的路线,颐达走的是家庭的路线,两车配置基本上没有变化,考虑到两厢一定会比三厢的便宜一些,还会抓回来相当数量的不能接受颐达外形的年轻用户,必将会让东风日产的总销量上升一个档次。

  骐达用户期待指数:★★★★

  骐达最大竞争对手:通用别克凯越HRV、一汽大众高尔夫

  汽车之家价格预测:骐达1.6JS AT顶级款 14.98万

  注释:骐达1.6JS AT顶级款没有HID和导航系统,这些需要加价选装。

小游戏,有奖猜价格

  汽车之家给出了骐达1.6JS、福克斯1.8AT豪华(名称暂定,以配置为标准)、赛拉图1.6GL MT的参考价格,网友们不妨也自己留言猜测一下这三个车型的价格。

  我们将给每个车型的第一个猜测的价格与公布的价格相符的网友,三个人每人提供:1、汽车之家首发版车标;2、漂亮的泡泡限量T恤;3、超大鼠标垫

  总共三份精美的礼品,虽然奖品不那么吸引人,但是如果在众多人中脱颖而出,可以准确的猜到价格,那么……还不赶快注册、留言,看谁猜的准!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