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8.68~11.58万元 马自达2劲翔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8年4月2日,即两厢马自达2登陆市场后,马自达2劲翔三厢车型)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马自达2劲翔共有两个排量六个车型,售价情况如下:

马自达2劲翔上市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标准型1.3L MT 8.68
标准型1.3L AT 9.48
时尚型1.5L MT 9.38
时尚型1.5L AT 10.18
豪华型1.5L AT 10.88
尊贵型1.5L AT 11.58

上市背景

  2007年12月27日,长安马自达正式在推出马自达2车型(两厢版),市场售价8.38~10.13万。这是继马自达6马自达3登陆国内后,马自达推出的第三款国产轿车。而早在去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三厢版的马自达2就已经与大家正式见面。该车型是马自达针对中国市场专门研制开发的。

『山田宪昭』

车型特点

  由于之前两厢版车型的上市,大家对马自达2已经有了一定的认识。此次上市的是三厢版车型,尾箱的设计自然就成了劲翔车型最大的特点。在之前我们对马自达2劲翔的体验文章中,来自各方面的声音对劲翔的三厢化设计褒贬不一。马自达家族标志性的腰线在劲翔的身上得到了延伸,高高翘起的尾部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需要时间的验证,不过3年6万公里保修还是比以往的售后实惠了一些。

车型定位和消费人群

  定位城市小车的马自达2以操控和外形得到消费者的喜爱,额外增加的尾箱则能很好地满足国内部分消费者对于三厢车型的需求。马自达2对于那些身居城市,喜欢马自达的品牌,需要一辆三厢小型车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最佳的选择。当然价格因素同样颇为关键。

主要竞争对手

  国内目前的合资三厢小型车市场上,思迪的优势比较明显,Polo劲取也同样有着相当的实力,新上市的威驰也将成为马自达2劲翔的主要竞争对手。未来小型三厢车市场上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我们还将继续关注各车型的市场表现。(文/汽车之家 于声远)

  以下为马自达2劲翔车型介绍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