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展三大平台技术 比亚迪8车舞动北京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讯]  2008年,历史必将对北京这座千年古都浓抹重彩的记上一笔。继全国“两会”和煦开春后,奥运圣火又将全世界对北京的期待点亮,而北京车展也在这个灿烂的初夏里首迁新展馆,阔步跨入第十季。

汽车之家

比亚迪e6在北京车展亮相』

  作为全球A级车展,北京车展已经成为推动和展示中国汽车工业成果的盛会。在W1-103馆1000多平米的展台上,以“自然 和谐 成就梦想”主题参展的比亚迪携旗下“F”军团15款展车和5款发动机亮相,在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动力的两大领域都表现出强大的研发能力和过人的发展速度。

● “五虎上将”进京,“F”军团添威

  本届车展,比亚迪F1、F6、F8、F3、F3R五款展车齐亮相,展出了比亚迪在传统动力方面以“中国凯美瑞”F6领衔的小“全家福”。实际上,这是比亚迪F6首次亮相北京车展。而之前的3月18日,F6在北京隆重上市,8.98万-15.98万的市场售价让消费者仅以凯越的价格就能体验到凯美瑞的享受,“凯凯超值定律”再树价格和价值的双重标杆,成为中型轿车市场的“新科状元”。

  F6历经5年研制、50次安全碰撞试验、500家销售服务店、5000名工程师潜心打造、500000公里复杂路况测试的集世界名车大成之作。F6模具与克莱斯勒共线生产,其3H高刚性防撞车身、整体钢板冲压侧围构建整车安全体系,四轮碟刹、四安全气囊及博世ABS+EBD将整车的安全性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在发动机装备上,F6装备了两款动力总成,手动档搭载比亚迪BIVT技术的BYD483QB发动机,最低经济油耗6.6L;自动档搭载三菱顶尖MIVEC技术的4G69发动机和日本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低经济油耗也才6.9L,兼具高效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比亚迪F6在外观、舒适、安全和经济性方面的综合优势打动着消费者,上市仅两周,终端订销量就超过3000辆,创造了中国中型轿车销售的新记录。

『比亚迪F1是量产版本』

  比亚迪这次带来的F1是量产版本,并特别举行了一个揭幕仪式,这应该是新车上市前的预演了。F1是比亚迪汽车汇聚数千名工程师历经3年,耗资数亿元精心打造的一款造型炫酷、设计时尚的A00级轿车。具有全球最新设计、全球最酷外形、全球最强发动机的F1实为新年轻人量身打造的的第一辆车,在动力和安全装备上可谓独树一帜。

  F1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高性能BYD371QA直列三缸发动机,采用BOSH的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系统,排量为1.0L,百公里经济油耗低于4.2L,排放达到国Ⅳ标准,为全球小车之最。而F1采用的世界级安全碰撞技术,承载式车身、高强度钢板加上SRS双安全气囊、德尔福ABS+EBD系统,树立了精品小车的安全新标准。

  作为比亚迪汽车的开山之作,F3有紧凑型家轿性价比之王的美誉。而现在人们最关心的莫过于这款与凯越、伊兰特福美来并称四大金刚的“中国花冠”何时成就千万辆销量的英雄车地位。F3在07年初就跨入月销万辆俱乐部的行列,并于当年6月实现销量最快突破10万辆的自主紧凑型家轿。现在,比亚迪F3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万辆大关。

『比亚迪F3』

  F3推出白金版后,不仅拥有了白金配置、白金品质和白金性价比,而且在服务品质上也赢得了白金服务的口碑。F3白金版搭载三菱4G15S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与凯越1.6L的功率相等,比福美来1.6L的功率大,百公里经济油耗4.7L;F3白金版曾以百公里油耗2.576L的成绩夺得“2007中国节油群英会”全国总冠军。

  F3在比亚迪今年20万辆的总销量目标中,要完成15万辆的任务。看来,比亚迪对月销万辆的F3寄予了更高的厚望,正向月销2万的目标迈进。

  F3R是自主品牌阵营中的首款A级两厢车,与凯越HRV、骐达POLO劲情,与F3R并称两厢车四小龙。在十万元内的两厢车中,F3R是轴距最大、通过性最好、后尾箱最大、轮胎最宽、安全性最高、静音工程最周到、前舱最长的“七宗最”车型。

  F3R采用获得达喀尔拉力赛冠军的三菱4G15S超级发动机,匹配德尔福/联电的最新一代电喷管理系统,最大功率达到78KW,百公里经济油耗仅4.7L。而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高效四轮碟刹及长隼式车身设计、三盾式尾部造型更为两厢车安全性加分不少。

汽车之家

比亚迪F8

  此次车展,比亚迪还首次展出了自动版的F3R。以“宽适·动悦”为主题的F3R自动档搭载了三菱4G18发动机,配备日本原装进口变速箱,舒适性和动力性都有大幅提高,并兼顾更多的消费人群。据介绍,F3R自动版拟在5月上市,售价不到9万,将成为国内首款9万元以内的自动版A级两厢车。

  中国首款硬顶敞蓬轿跑车F8是比亚迪历经4年时间打造的高端车型。目前,世界上只有宝马雷诺、比亚迪等少数汽车厂家掌握这种硬顶敞篷技术,硬顶开合都采用电子控制、液压动力完成,平稳流畅,整个开启时间只需25秒。F8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IVT 2.0升发动机,功率为103kw,为整车提供了极佳的动力输出和操控支持,在各种路况下,F8都能给人带来赏心悦目的驾乘感受。

  F8预售价20万左右,已经具备量产条件,预计今年下半年上市。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