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明年国内销售 豪华SUV奔驰GLK精彩图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戴姆勒近期在欧洲宣布了奔驰最新中型豪华SUV——GLK的售价,也标志着GLK这个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车型即将进入市场,与宝马X3和即将到来的奥迪Q5在同领域分出高低。

奔驰GLK在欧洲的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欧元)

GLK 220 CDI柴油

33900

GLK 320 CDI柴油

38700

GLK 280汽油

36600

GLK 350汽油

38700

  在得到价格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更多关于奔驰GLK的精美图片,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而本文的除带字的题图之外的所有图片均可以点击放大,让您看到奔驰GLK最美的一面。

  GLK展现了奔驰SUV鼻祖G级越野车的风貌,外形清晰体现了其征服紧凑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意图。奔驰GLK的尺寸分别为长4528毫米/宽1840毫米/高1689毫米,G级经典的棱角造型和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典型设计特征相互作用,带来了一种特殊的吸引力。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LK级(进口) 2008款 GLK 350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7 38.50 --
    测试文章:越野性能一样强悍 奔驰GLK 350越野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除了价格贵了点、不带陡坡缓降、奔驰中控按钮相对比较繁杂外,其他地方我对GLK350都很满意!尤其是越野脱困性,和我之前想象的出入很大,说实话,它比Q5脱困性要好一些。

    评测编辑-王苦公:

    GLK是奔驰的又一款精品。不过GLK 350比300型贵了10万块钱,但只升级了发动机、轮胎和一些小细节,感觉这10万不太值,所以350卖得不如300好。

    评测编辑-孟庆嘉:

    本次越野测试真没想到GLK350会有如此表现,虽说四驱方面更侧重公路性,但面对较为复杂的路况它也能有快速反应和实用的表现,真是不错!只可惜GLK的驾驶选项太少,稍微有悖于它的这个身板儿。

  • 奔驰GLK级(进口) 2008款 GLK 300 4MATIC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0 39.20 --
    测试文章:公路性能出众 测试奔驰GLK 300 4MATIC
    评测编辑-韩路:

    GLK300的四驱主要是为了城市里的湿滑路的保障安全性,但并不强调越野让我有些失望,总体来说,我给它定位在高通过性的C级轿车似乎更合适。

    评测编辑-王苦公:

    又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奔驰,有一贯的高品质。如果喜欢C级,但又觉得C级有些太普通、太常规,那就买GLK吧。除了有和C级一样的驾驶感、运动性,GLK还多了些玩乐性,不像C级那么死板。增加了通过性也没有影响到GLK的灵活,公路性能同样犀利。

    评测编辑-孟庆嘉:

    形容奔驰GLK?我觉得它就是升高了的C级,从内饰氛围到实际驾驶,它统统给我这样的感觉;我很喜欢C级,紧凑、扎实、灵活……而“升高后” 的GLK还有更好的通过性!在宝马X3与奥迪Q5后,奔驰也终于有了自己的同类产品。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K级(进口)

指导价:44.80-72.8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