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又有变化 09款起亚远舰清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09款起亚远舰已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纽约车展上亮过相,它大量借用了Forte(新一代赛拉图)的设计,而最近我们得到了一组09款远舰的最新谍照,透过无伪装的图片我们发现其与之前亮相的版本有些不同。

  谍照当中的远舰车型与之前发布的版本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中网的变化,原本的网状进气格栅换成了金属镀铬横条状。新远舰配有MP3和USB接口,车身采用了全钢材质,配有LED雾灯以及17寸轮毂。

  动力方面使用2.4升四缸发动机和2.7升V6发动机,配备5速变速箱。安全配置上拥有六气囊、前主动式头枕、带预缩功能的安全带等。新车会在2009年上市,并极有可能同步国产,以改变现款远舰销售不力的颓势。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远舰 GLS尊贵版 AT

『现款起亚远舰』

  作为起亚品牌的中型车型,远舰在国内除了价格外似乎毫无和其它同级车抗衡的能力,让人有点看不下去的老气外形实在是难以迎合国人审美观,低廉的售价也无法让消费者为之动心。新远舰在造型上是有点雅阁思域的味道,但愿今后能有好的表现。(文/李欣)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远舰

指导价:12.28-19.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