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通用雪佛兰首款MPV谍照 国产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即将于下月开幕的法国巴黎车展上,通用将展出一款全新的小型家用7座MPV车型:雪佛兰Orlando(奥兰多),这辆基于通用全球Delta平台的雪佛兰全新MPV即将在2009年底2010年初时正式量产并投放市场。

  根据记者消息,这款雪佛兰MPV也将会和不久前曝光的雪佛兰Cruze一样,在未来落户上海通用工厂。记者获得的国内第一组雪佛兰MPV车型Orlando测试车的谍照也证明了这款小型MPV的国产绝非空穴来风。

途安更具性价比?上海通用雪佛兰Orlando国产计划大曝光!

  谁将成为雪佛兰品牌继Cruze之后的下一款国产车型?这也许是值得不少车迷朋友关注的。按照目前上海通用的产品线来看,加上即将引进的Cruze之后,雪佛兰品牌已经涵盖了从4万到15万的国内轿车市场,乐驰、乐骋乐风、Cruze和景程已经让国产雪佛兰的轿车产品线接近完整了。

  另一方面,从笔者获得的消息看,目前泛亚技术中心正在进行着科帕奇的国产化准备工作,相信最迟2009年底左右,雪佛兰在国内的首款紧凑型SUV也将告别目前的进口销售模式,转而在上海通用国产。科帕奇国产后,雪佛兰品牌在国内的产品线上也就之差一款类似途安的MPV了。

  此前海外媒体已经发现了雪佛兰这款MPV测试车,但是这款新车现身国内还是让人颇感意外,上海通用在经历了前两年的新车荒之后,测试车频繁现身和庞大的新车计划不得不让所有人重新审视上海通用未来两年在国内市场的车型竞争力。

  尤其是通用汽车全球同步换代的Epsilon平台(中型车)和Delta平台(紧凑级)都已引入上海通用,在这两个平台上诞生的近10款雪佛兰和别克品牌新车也都在井井有条地进入上海通用新车生产安排表中。在这些新车中,就包括了雪佛兰品牌的首款MPV:Orlando(奥兰多)。

  就在几天前,通用刚刚发布了将在下月巴黎车展期间亮相的雪佛兰Orlando概念车的官方照片,和这款测试车相比,车展上将发布的雪佛兰Orlando还仅仅是概念车阶段,其细节方面和量产车型还有较大差异,诸如车灯组造型、轮毂和后窗线条等部分比谍照中的测试车要理想化些。

  但内饰部分造型估计不会和量产车有太大的差异,整体上雪佛兰品牌在内饰上也将受到欧宝Insignia的影响,无论雪佛兰的Cruze、欧宝的Astra、还是别克的新君威、新君越在内饰设计上都有趋同的倾向。笔者认为这对未来通用汽车的多品牌策略未必件好事,不同品牌间的同类型产品差异化越来越小,将会降低高端品牌诸如萨博、欧宝的吸引力。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