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宝马新7系年底进口 改款3系明年初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华晨宝马总裁戴雷在参加某活动时透露:新一代宝马7系将于今年底而不是明年初提前引入国内。另外,国产改款宝马3系也已确定将于明年初国产上市。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宝马7系 09款 730D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宝马7系 09款 730D

『宝马全新7系年底将进口

  第五代BMW 7系携三款发动机在今年六月底隆重登场:BMW 750i、BMW 740i、BMW 730d。这个豪华轿车系列还有另外两个车型,BMW 750Li和BMW 740Li,轴距增加140毫米,特别强调后排舒适性。全新发动机系列包括:采用双涡轮增压技术和燃油直喷技术的V8汽油发动机(300千瓦/407马力);动力优化的直列6缸机型,同样采用双涡轮增压技术和高直喷系统技术(240千瓦/326马力)。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宝马7系 09款 730D

  全新悬挂针对驾驶动态,特别是行驶舒适性,进行了优化调校。首次在宝马轿车上使用的双叉臂式前桥、宝马独有的整体式V型后桥,前后桥主要用铝材制成。后桥的空气弹簧在BMW 750Li和BMW 740Li中为标准装备。液压齿轮齿条式转向装置配有按需助力的转向助力泵。首次面世:前桥的整体式主动转向系统是主动转向系统的标志,与速度相关的后轮转向系统作为选择装备提供。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宝马7系 09款 730D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宝马7系 09款 730D

『新一代7系车内』

  创新的动态减震控制包括动态驾驶控制系统,作为标准装备提供。中央控制台上的动态驾驶控制系统旋转操作钮有三种模式:“舒适”(COMFORT)、“标准”(NORMAL)、“运动”(SPORTS),分别具有不同的减震器、换挡动态以及油门和转向辅助图谱设置。特殊的牵引力控制功能和SPORTS+设置可以通过减少/停用动态稳定控制,为驾驶者带来具有特殊运动风格的驾驶体验。动态驾驶控制系统、防摆控制作为选择装备提供。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进口宝马3系 09款 335i

『改款3系车型明年初国产上市』

  此外,新一代宝马7系之后,我们将会在明年初迎来国产的改款宝马3系轿车,之前有消息称,宝马推出的2009款3系车型中,除了外观上的细节改变外,重新推出的318i和335i车型引起广泛关注。在前几代宝马3系中都曾出现的318i车型,曾经在现款中取消,但如果现在318i重新回归,将从价格上进一步下探。对此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型

暂无报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