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再次落后?换代索纳塔将于明年海外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北汽现代宣布小改款索纳塔御翔将于今年12月底国内上市。虽然新车不会沿用“新御翔”称呼,但是从NFC的研发代号来看,这款小改款车型依然是以现款索纳塔御翔为基础。不过与新伊兰特悦动相似,小改款车型将经过国内本土化改进,并且不会在其他国家发售,成为现代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设计的小改款车型。因此可以推测出将在年底上市的索纳塔NFC很可能将会具有与北美版09款索纳塔不同的前脸造型。

汽车之家

新一代索纳塔YF浮出水面

  然而不巧的是,近日美国汽车媒体公开了正在测试的全新一代索纳塔YF谍照,从研发代号YF看已经比现款的NF更近一代。从谍照中看,新一代索纳塔采用了近年非常流行的四门Coupe设计,流畅的车顶弧线非常类似推出不久的大众帕萨特CC。很显然新一代索纳塔通过增加轴距并且降低车高来营造四门Coupe的造型风格,因此也有人开始将其误认为现代Genesis四门Coupe版车型。

汽车之家

  与现款索纳塔中规中矩的外观造型形成强烈反差的是:新一代索纳塔YF将改走运动路线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力。现代也许已经意识到在北美市场上传统三厢紧凑型轿车的竞争中,索纳塔在面对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雪佛兰Malibu等众多强力紧凑型轿车无法占有优势,改为运动路线虽然有遭遇市场变窄的可能性,但是竞争压力则相对减轻不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新一代索纳塔YF的动力系统也有所更新。现代汽车开发的并联混合动力系统将首次用于2010款索纳塔车型当中,技术展示车将于即将开幕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且昭示新一代索纳塔造型的概念车也有望同时展出。有媒体报道称量产版索纳塔YF的首发将于明年5月,并且同年10月开始展开销售。

文章标签: 换代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