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中型豪华车 四款焦点车型本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临近年底,众多新车都在抢滩登录车市,在他们之中4款中型豪华车格外引人注目。在经济增长放缓的环境下,豪华车的表现依然引人注目,定位中型市场的车身尺寸在家用和商用方面也都能兼顾,这一级别的新车在明年相信会有不错的表现。

12月08日 新款宝马3系发布

  改款宝马3系其轴距为2760mm,与原有车型完全相同。与奥迪A4L的加长不同,宝马3系还是保持了海外车型的特点。据悉,此次上市的新3系包括了320i 325i以及进口的335i三款车型。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进口宝马3系 09款 335i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进口宝马3系 09款 335i

  动力方面,09款320i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为210N·m。09款325i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270N·m。而采用双增压发动机的09款335i最大功率为225kW,最大扭矩为400N·m。为了迎战全新一代的国产奥迪A4L,还没到换代时间的宝马3系及时地推出了改款车型,凭借着自身的品牌特点,宝马能否在新一轮的竞争中取得优势,我们拭目以待。

12月18日 英菲尼迪G37发布

  英菲尼迪的运动车型G37也将在本月登录国内,目前新车已开始接受预定。英菲尼迪G37会有两门版、四门版两款车型上市销售,预售价分别为68万元左右。

  G37车型的最大亮点在于首次配备了日产最新的3.7L 的VQ37HR发动机。作为日产第五代VQ发动机,VQ37HR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提升到330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365N·m。相比英菲尼迪的M系列车型,G系列更加偏向运动,当整体定位仍以豪华做为基础。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