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载自主发动机 力帆620精锐版参数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今年的成都国际车展,力帆620作为旗下首款A级车正式上市,三款车型均搭载原装进口的1.6L Tritec发动机,售价为6.98~7.98万元。随着年底的来临,很多新车也纷纷投入市场,东南V3菱悦奇瑞A3作为力帆620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也终于展开攻势。据悉,力帆620系列将推出搭载自主研发发动机的精锐版车型,预计售价6万元起。

 汽车之家 重庆力帆 力帆620  1.6 舒适版

  力帆620精锐版配备了自主生产的1.6L排量LF481Q3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137N·m,匹配手动五速变速箱,使这款新车的最高车速也达到了170km/h。在性能方面,力帆620精锐版并无特别的变化,底盘系统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拖曳臂式半独立悬挂,并且采用四轮碟刹

 汽车之家

  力帆620精锐版的整车长4550mm、宽1705mm、高1495mm,轴距依然是2605mm,使这款新车在同级车型中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另外,力帆620精锐版配备了七副式铝合金轮毂,使用195/60R15的轮胎,使整车的经济性更加突出。

 汽车之家

  除了以上各方面,力帆620精锐版在安全方面也有不错表现,配备ABS+EBD,双安全气囊,并有车门内置防侧撞钢梁、儿童安全锁、后挡风玻璃除霜、碰撞门钥匙自动解除等人性化安全配置。后备行李箱遥控开启,倒车雷达、LED高位刹车灯、电子防盗系统等配置也面面俱到。

 汽车之家 重庆力帆 力帆620  1.6 舒适版

  豪雅内饰,上深下浅分体式中控台设计风格,精致高档。蓝色的LCD液晶显示屏发出璀璨星光般的色泽,散发出迷人的光彩。分体式仪表显示,简约而实用。中央功能区显示行车信息,齐全、明了。高保真CD,MP3输入端子,6喇叭音响,音乐随心所欲,海量存取。此外,还有自动感应前大灯、真皮座椅、4/6可翻折靠背、数十处储物空间、自动空调等。(文/范佳)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620

指导价:4.59-7.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