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抢滩09车市 雪佛兰今年4款新车抢先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汽车之家从经销商处获悉,雪佛兰将于今年推出大约3-4款新产品,首当其冲的便是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投放市场的紧凑型新产品科鲁兹,新车是雪佛兰品牌在国内投产的首个紧凑型轿车,新车将于近期(09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2-16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基本型

『新车将于近期(09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投放后将角逐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市场,这也是占据中国消费者份额较大的市场之一。科鲁兹的竞争对手将锁定福克斯卡罗拉这样的主流紧凑型轿车,售价方面预计亦将会与上述两款车型持平,以上两款车型的价格在11-18万元之间。

『新款雪佛兰乐风谍照曝光』

  进入第二季度后,雪佛兰继大嘴乐骋在去年推出后,其三厢版车型Lova乐风亦将跟进推出改款车型,新车的谍照曾与早先曝光过,其依旧保持了雪佛兰家族的盾式前脸特征,但是相比现款车型似乎显得更加“锐利”了一些。

『新乐风内饰谍照』

  当年乐风和乐骋进入国内市场后,两厢车市场的不成熟以及对于小型车空间感的不信任,造成了乐风的销量一直优于乐骋车型,也许是看到了这一点,所以在乐骋改款后推出改款乐风的原因之一,因为在中国消费者的购车观念中,传统的三厢车型似乎更入流一些。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