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0款斯柯达Superb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大众旗下的斯柯达品牌在美国市场没有引起太多的关注,但是在中东欧市场,该品牌却是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之一。

汽车之家

  斯柯达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发布了其主流车型OctaviaSuperb轿车,同时该品牌在上周的日内瓦车展上还展出了其全新的Yeti紧凑型SUV,另外斯柯达还正在计划推出更多的车型。

汽车之家

  其中一款就是Superb旗舰车型的旅行版。Superb是一款与大众帕萨特共用传动装置的经理人轿车。该车的常规车型是掀背款车型,但是依然被划归为轿车车型,但是,今年年底斯柯达将推出一款新的长轴旅行版Superb车型,该车预计会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进口斯柯达 速派 09款 基本型

『09款速派Superb』

  这张电脑绘制的假想图向我们展现了这款新车将会是什么样子的,该图透露出斯柯达的设计师可能将为旅行版Superb配备一个比轿车版车型明显长许多的后悬,同时新车还将采用独特的尾灯设计。此外,旅行版车型的内饰也得到了提升,空调系统和仪表板的周围都采用了铬合金的细节设计。

汽车之家 进口斯柯达 速派 09款 基本型

  在动力配置方面,旅行版车型也将与轿车车型相同,因此预计旅行版Superb将会拥有一系列发动机可供选择,从1.6升的FSI发动机到顶级的2.8升V6 FSI发动机。另外,预计这款新车还将拥有几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包括1.9升和2.0升的两款TDI发动机。(文/简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速派(进口) 2013款 旅行版 2.0TSI L&K限量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61 41.57 --
    测试文章:来点更实用的 测斯柯达进口昊锐旅行版
    评测编辑-梁巍:

    作为旅行版,空间是最大的优势,跟同类产品相比,昊锐旅行版的空间尺寸、组合形式、人性化设计等等表现都要更突出,当然它来到国内市场的时机要比对手更晚,产品认知度以及价格上都不占优势,未来提高市场优惠幅度是个很好路子。

    评测编辑-胡正暘:

    空间更大,所以实用性更强,旅行版的春天快来了吗?另外它的胎宽是225mm,比国产三厢版205mm的宽度靠谱多了。

    评测编辑-罗浩:

    昊锐旅行版无论外形、性能还是实用性都比国产三厢版昊锐要好,唯一的问题就是进口车的价格偏高,希望尽快推出国产车型,到时候一定会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速派(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