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月底到店 09款EX37上海车展即将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继在国内成功导入轿跑车G35SUV车型FX与豪华轿车M35后,英菲尼迪旗下的小型SUV车型EX35也已于08年9月登陆中国上市销售。近日我们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到,这款上市不满半年的新车,将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09款 EX37车型。与此同时我们从英菲尼迪4S店获悉到09款 EX37将比目前销售的EX35车型要长,配置方面将会有所增加,售价将会与现在销售的车型持平。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EX 09款 EX37 基本型

  目前,英菲尼迪4S店内老款EX已经全部销售完毕,全新09款 EX37要到4月底才会到店,现以全面开始接受预定。销售人员表示,新车型其重点改变在于对车辆的轴距所进行的加长,进而提升后排的腿部空间,以弥补EX35上市以来消费者所反映的其过于紧凑设计风格而影响后排乘客的舒适感的缺点。同时09款 EX37车型上还增配了随动转向大灯和智能巡航系统。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EX 09款 EX37 基本型

  这款由英菲尼迪日本设计中心设计完成的09款 EX37,线条流畅、优美、动感,整车透出高雅和大气。EX成功的集运动性和紧凑性于一体,它同时还是首款拥有可自动恢复车身清洁的外观喷漆的车型,与英菲尼迪M、FX、G Coupe以及Saloon车型共享FR-L平台。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EX 09款 EX37 基本型

  英菲尼迪09款 EX37采用加大了的L型大灯,前脸的造型充分的借鉴了英菲尼迪G系列Coupe跑车的设计风格,虽然不如老大哥FX系列那般凶猛彪悍,但是显得更加清秀,更惹人喜爱。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EX 09款 EX37 基本型

  同所有的英菲尼迪车型一样,09款 EX37有着爽快而迷人的内饰环境。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水波灵感”的驾驶舱内部布局采用的是英菲尼迪特征性的“双波形”中操作台。中控台上设有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用于控制导航系统、显示行车电脑和音响系统等各项信息。自带的9.3G硬盘可用于存储电子地图和大量歌曲。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EX 09款 EX37 基本型

  此外英菲尼迪还为车主准备了带蓝牙无线连接功能的车载电话系统,标准配置了无匙启动系统、ICC智能控制巡航系统、带有11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带有iPod连接功能的六碟CD机。(文/李晓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EX 2013款 EX25 两驱尊雅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4 40.01 11.89
    测试文章:舒适中寻找运动 英菲尼迪EX25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如果这是讨论产品,EX25本身没什么可挑剔的,高端日系车精致细腻的工艺绝对是一流的,唯一遗憾的可能就是2.5L发动机动力有些底气不足,或许是我对动力的需求太高,如果只想追求舒适感, 它绝对100分。但很可惜,它的价格和他的品质一样都很高端,接近50万的起售价让不少人转而选择了知名度更高的奥迪Q5或者宝马X3,或许价格低一些能更得到大家的认可。

    评测编辑-胡正暘:

    EX25整体做工用料非常有吸引力,可惜进口价太高,无法与X3、Q5抗衡,奥迪宝马奔驰都能国产,英菲尼迪为什么还不动起来?看看日系三大豪华品牌谁先反应。

    评测编辑-罗浩:

    EX25带有豪华运动轿车的感觉,底盘在舒适性和驾驶乐趣之间取得了不错的平衡,可惜2.5L发动机动力有些温柔,导致性能表现略显平淡,另一方面它的价格又比较高,使得整辆车的市场竞争力在对手面前大打折扣。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EX 2009款 EX37 标准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0T 0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