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稳步发展 奇瑞12年内产销突破150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09年1月,由于燃油税以及1.6L以下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刺激,中国的车市实现逆势飞扬,以开门红的姿态,让世界车市看见振兴的曙光。而国家接连出台的4万亿拉动内需的计划,以及针对农村市场的高达50亿元的巨额补贴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刺激,让接下来的中国汽车的销量更是大大地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仅以奇瑞汽车为例,在头三个月就已累计销量超过10万辆。火爆的车市,让奇瑞汽车在短短的12年里,就已经达到了总销量150万辆的历史成绩。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0.8 手动基本型

『奇瑞QQ3』

  1997年的3月,在国家振兴民族汽车产业的号召下,奇瑞汽车应运而生。以奇瑞QQ为代表,奇瑞汽车迅速成长为家喻户晓的品牌。2007年8月22日,在奇瑞汽车成立10年后,第100万辆奇瑞汽车在安徽芜湖下线,用了93个月奇瑞完成了从0到100万的积累和突破。

  2009年3月,奇瑞公司国际车市低迷的大环境下,把握国家出台的各项利好政策,一举达到了累积销量超过150万辆的大关。在短短的不到二年时间里,就实现销售50万辆的记录。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1 1.3 MT豪华型

奇瑞A1

  09年1月,奇瑞销量已达到3.5万辆的公司历史最高水平,2月又创下历史同期最高水平的3万辆,在3月销量再次达到历史最高水平3.5万辆。短短的3个月里,奇瑞汽车就以累计10万辆的成绩创下了一季度历史销量最高水平!

  在国家相关政策的刺激下,奇瑞汽车在09年第一季度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些成绩不仅体现在其销量和产品的结构变化上,在其新品推出的规模上将创下历年之最,充分显现出自主研发企业的深厚实力!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3 2.0 自动豪华型

『奇瑞瑞虎3

  1月6日,奇瑞推出A3两厢

  1月10日,中国首款混合动力车型A5BSG上市;

  2月16日,奇瑞首台自主研发的纯电动汽车S18电动汽车顺利下线;

  3月19日,G6成功下线;

  3月30日,微车品牌开瑞优派”上市;

  ……

汽车之家

『奇瑞S18』

  奇瑞汽车正一步一步以其稳健发展势头和强大的研发实力,推动着中国汽车工业向前发展。我们相信,奇瑞汽车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定能够再接再厉,续150万辆的销售记录后,再创200万辆、300万辆、1000万辆的销售新纪录,为中国民族汽车品牌写下一个接一个的辉煌成就!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