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海车展亮相 长安将推新越野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伴随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步伐的临近,各汽车企业都在紧锣密鼓地为车展做准备,为观众奉上一场完美的表演。在以往每一届车展上,长安汽车都为观众带来了诸多惊喜。此次长安汽车展台又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汽车之家

  据透露,此次长安汽车展台将亮相一款新的概念车,该车为双门三座的小型运动越野车,代号为e301。这款概念车的推出,预示着长安汽车将进军SUV市场,而这款概念车也预示着未来新车的雏形。

汽车之家

  从记者得到的效果图看,这款概念车充满了科技和时尚的气息,该车采用鸥翼门的设计,宽大的轮毂也让人眼前一亮,车身外形上感觉偏重于定位城市型SUV。另外,如今新能源车型很流行,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目前,不少厂商都在研究新能源项目,长安汽车也不例外,因此我们大胆的猜测,未来这款车型也将有可能运用混合动力等新能源技术。

汽车之家

  此次上海车展,长安汽车集团将携旗下的7大品牌共同参展,自主品牌方面有奔奔志翔、混动杰勋,以及新车悦翔、即将上市的两厢悦翔等,两款全新概念车也将首次亮相;长安福特新嘉年华两厢、09款蒙迪欧-致胜即将登场。

汽车之家

  长安沃尔沃国产S80L也将首次亮相国际车展;长安马自达则派出马自达2;长安铃木雨燕奥拓和两厢新天语、江铃陆风X9、微车长安之星S460和长安星光4500等也将悉数亮相。此外,长安还将展出4款环保节能的新技术发动机。届时长安将一展在新车、概念车、混合动力新能源和发动机等领域的科技、品质和实力,彰显第一阵营汽车企业的体系化核心竞争优势。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