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8.3/41.26万元 宝马2款入门级新车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9年6月9日,宝马官方正式宣布旗下两款新车3系318i进取型和5系520Li领先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分别为28.3万元和41.26万元详情请见下表所示:

宝马两款入门级新车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3系318i进取型 28.3
5系520Li领先型 41.26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

新车背景:

  在推出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之后,为了更为深入的覆盖市场,宝马3系重新迎来了3系318i的回归,同时到来的还有一个不到30万元的宝马3系的售价,下探的价格将保住宝马稳定住中型车市场的份额,但是对于动力而言则就是另当别论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将在上半年末的时候重新推出5系520Li车型,在第五代宝马5系(全景看车)进入国内时候,这款车型曾经作为5系的入门级产品在中国推出,但是在其中期改款后却消失在国内市场,现在,我们将再一次迎来这款入门级产品的回归。

特点:动力!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530Li豪华型

  宝马520Li将搭载一台3系入门级的发动机,但是在动力调教上做出了相应的改变:相比3系320的发动机,520Li最大功率提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提升为210N·m。对于520Li倾心的用户在加长的舒适型和5系的品牌方面得到满足后,也要接受在动力方面的缺失。

针对用户群:

  在宝马3系318i方面,如果不用考虑到动力的话,相信这款入门级3系产品还是会受到众多女性用户的欢迎吧,毕竟宝马的品牌力度还是很能撑起面子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520Li方面,这点似乎与318i的需求有些重叠,同样是在忽略掉动力部分的缺失之后,对于后排空间以及车辆外形标准有较高需求的用户,当然,520Li绝不会只有很多女性用户青睐那么简单,偏于商务的姿态和下探的价格会让很多男士用户同样收益。

竞争对手: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L 2.0 TFSI 技术型

  作为入门级产品的入门级车型来说,宝马318i和520Li会拥有一个略微宽松的生存空间的,下半年奥迪A4L 1.8T将会对3系318i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另外在奥迪A4国产加长后,2.0T版本的车型不知是否会冲击到5系520Li的市场份额。(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