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价定位全面调整?两厢志翔效果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来长安的新车消息不断,热销车型悦翔推出了自动挡和两厢版,入门级新车A101近在咫尺,奔奔也将推出改款车型放手一搏,而志翔也将在广州车展上发布量产版本的两厢车型,据悉两厢志翔将成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首款定位跨界休旅的车型,同时也预示着长安志翔车型定位的重新修订。

汽车之家

  时隔北京车展三厢版志翔上市一年半后,量产版的两厢车型即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将于2010年年初上市销售。我们抢先获得了量产两厢志翔车型的效果图,让我们一窥究竟。

  首先改动的是水箱格栅,变为了三根条形镀铬格栅,此外雾灯也改为了更具运动风范的黑底设计。车顶增加了银色的行李架,看上去有可能会如同铃木SX4和华晨FRV一样,推出定位Crossover跨界风格的版本。

汽车之家

  而两厢志翔的尾部依然是和概念车一样的福克斯风格设计。保险杠左右两侧的雾灯和倒车灯也与福克斯非常相似。配合整车跨界运动风格的定位,后保险杠底部增加了蜂窝状的格栅和黑色包围以彰显运动气息。

  从此前我们曝光的内饰细节也与整车定位一致,两厢志翔采用了深色内饰设计,相比三厢车型的米色内饰运动了不少,中控台银色饰条采用了仿碳纤材质的喷涂,音响和自动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了黑底银色按钮。双色网眼织物面料的座椅设计再次流露出运动版福克斯车型的元素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

  据知情人士透露也正如我们所分析,“长安将该车型定位跨界休旅车,量产版将于2010年年初上市,首批车型将推出1.6升排量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外观谍照』

  据了解,长安将会借两厢车型上市的机会,对现有的长安车型定位尤其是定价策略进行大幅调整,如果新志翔能够在质量提升和价格控制方面做到最好的平衡,这款失意的车型也不是没有复活的可能。另据了解,除了1.6L和2.0L车型,长安还为志翔储备了1.8L发动机和CNG版本,以及弱混,中混等新能源车型。当然能够出现在量产版本上还有待新志翔的表现而定。(文/刘峰)


  2009广州车展将于11月24日正式开幕,汽车之家将在11月23日(媒体日)全力为网友带来最全面的报道,敬请关注:

汽车之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志翔

指导价:7.98-11.5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