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锐欧将出新款 起亚新远舰明年2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长苏南永透露,东风悦达起亚新远舰将于明年2月国产上市,新远舰将采用与索纳塔相同的技术平台,车型代号为TFC,与热销车型——凯美瑞雅阁属于同一级别,而这款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大于之前销售的远舰。另据消息称,起亚锐欧明年下半年将出新款车型,新车型将不在延续锐欧的名称

起亚 起亚(进口) 起亚optima 2011款 基本型

起亚新一代远舰将国产

  新一代起亚远舰外观上采用了起亚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尺寸上也比现款远舰要大了不少,外观更加动感。与国内已经停产的老款远舰相比,新一代远舰设计上几乎已经丝毫好不出其与老款之间的关系。新一代起亚远舰尺寸方面,全新一代的远舰将比现款打上一些,其车身三围达到了4800mm、1805mm、1480mm的水准,轴距则和同平台的索纳塔YF一样,为2720mm。与目前主流的同级车型相比,空间上略处下风。

起亚 起亚(进口) 起亚optima 2011款 基本型

  新一代起亚远舰在动力方面,将搭载三种动力系统,分别为2.0升Theta II汽油发动机(峰值功率165马力)、2.4L Theta II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峰值功率198马力)两款汽油动力可供选择,而在北美市场很可能还将配备3.5L V6发动机。与之配合的将是现代自主研发的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国产的新一代Optima车型是否会像SLc与现款狮跑那样与远舰共同销售,要与凯美瑞竞争,价格也是很关键的,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相关阅读:

  预计明年1季度上市 起亚新一代远舰解析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6/117752-1.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